皇马曼联评分:C罗7.5压范佩西 红魔天神获最佳

01-洛佩斯
1/27

01-洛佩斯

2013年02月14日08:58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3点45分,2012-2013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首回合迎来一场焦点之战,上赛季西甲冠军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英超亚军曼联。上半场比赛维尔贝克首先打破场上僵局,C罗为皇马将比分扳平,科恩特朗曾击中门柱,半场战罢,皇马与曼联暂时打成1-1平。下半场比赛范佩西曾击中横梁,终场前荷兰人错失绝杀机会,双方最终打成1-1平,3月6日,皇马将移师老特拉福德球场与曼联进行次回合比赛。赛后,GOAL.COM为双方球员进行了评分。

  皇马球员评分

  洛佩斯 - 6.0 对于维尔贝克的第一个进球毫无办法,不过随后勇敢地出击化解了对方一次极具威胁的传中。整场比赛发挥稳健,在卡西利亚斯缺阵的情况下稳定了皇马后防。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