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情人节大战 皇马赢得华丽场面曼联带走实惠一分

2013年02月14日14:22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徐扬扬
原标题 [情人节大战 皇马赢得华丽场面曼联带走实惠一分]

  北京时间今晨,曼联主教练弗格森显然是按两回合的较量来谋划己队的欧冠联赛淘汰赛1/8决赛的首战。尽管曼联在场面处下风的逆境中以1比1战平皇家马德里,但17天后次回合战场是曼联的主场,因此红魔首回合在伯纳乌带走一分可视为战略上的胜利。

  此役,弗格森出人意料地让香川真司、维尔贝克首发,意在反击中突击对方的右路。无独有偶,穆里尼奥也采取相同对策,以皇马的头牌C·罗纳尔多和左后卫科恩特朗集中火力攻击曼联的右后卫拉菲尔,试图从对方右路打开缺口。此举在开场6分钟就造成险情,C罗左路传中被费迪南德勉强挡出,科恩特朗禁区左侧低射弧线球,被曼联门将德赫亚指尖扑挡后击中远门柱弹出。面对主队逼人的气势,曼联将防区收缩至30米区域作密集防守,不仅有效地限制了对方的前场渗透,而且诱使皇马前压露出中后场的大片空档,为己队的反击创造了条件。第20分钟,曼联的战术收效了,鲁尼左路开出角球,维尔贝克一记“回头望月”的头球破门,替曼联占得先机。不过皇马在第30分钟扳平比分,迪马利亚左路传中,埃弗拉漏人,C罗高高跃起一记头球破门,在情人节之际捅了他“依旧深爱的曼联”一刀。不过葡萄牙人兑现了承诺,进球后没有任何庆祝表示。

  此后,皇马大军压境,让曼联门将德赫亚几度抢险,但客队不为所动,坚持防守反击的既定战法。第72分钟,曼联的执着险些得到回报,鲁尼直塞,范佩西劲射,被皇马门将洛佩斯扑出一下,球仍击中门楣弹出,卡里克头球将球顶入对方禁区,范佩西反越位成功射空门,可惜他未打上力量,让皇马后腰哈维·阿隆索在门线上将球踢出。不过1分钟后,皇马替补上阵的前锋伊瓜因一记势在必得的劲射,被德赫亚用脚挡出。眼见时间所剩无几,穆里尼奥在第84分钟以佩佩替下阿隆索,用意是加强防守。这明显是收兵的信号,因为淘汰赛毕竟是两回合的较量,如果此时失球将陷己队于十分不利的境地。弗格森随即以中场安德森替下鲁尼作为回应,意在加强对中场的控制,以确保带走一分。不过曼联在最后时刻仍有机会,补时第2分钟,范佩西禁区内一记斜射,球直奔球门远下角,所幸洛佩斯反应极快,一记单手鱼跃化解了险情。

  比赛最终以1比1告终,整场比赛高潮迭起、对攻炽烈。皇马与曼联的控球之比是60.7%比39.3%,射门之比是28比13,射中之比是8比6,场面是皇马占优,但构成的实质性威胁双方大体相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