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体:两老病号击溃火箭 休城陷客场输球魔咒

1、火箭官网
1/3

1、火箭官网

2013年02月14日14: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2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奔赴洛杉矶与快船展开角逐,本场比赛哈登由于腿伤缺阵。经过整场比赛的厮杀过后,火箭最终以96-106不敌快船。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火箭官网:快船比火箭飞得更高

  在没有哈登的情况下火箭无力抵挡快船这样的超级强队,保罗带领他的球队在第一节就把火箭杀得片甲不留,首节就奠定了整场比赛的基调。火箭在首节就落后快船18分之多,尽管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里打得非常顽强,一度在第四节将分差缩小到只剩11分,但巴特勒和比卢普斯的关键进球还是直接让火箭的翻盘梦就此破灭。火箭客场战绩持续低迷,本赛季至今只取得11胜18负,看来在远离家门口之后,对于火箭来说则是霉运的开始。在没有哈登的情况下火箭的进攻以内线得分为主,在内线得分上以54-32领先快船,不过全队仅有43.9%的命中率并不足以带领球队获胜。

(责任编辑:袁震)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