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没上场贝克汉姆最抢镜 本周末巴黎圣日耳曼首秀

2013年02月14日07:01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原标题 [没上场的贝克汉姆最抢镜]
  记者徐毅综合报道 昨天欧冠1/8决赛首回合比赛先赛两场,瓦伦西亚主场1∶2输给巴黎圣日耳曼,尤文图斯客场3∶0战胜凯尔特人。比赛结果很正常,最受关注的是三个足球浪子。但在这场比拼中,伊布拉希莫维奇和阿内尔卡都输给了还没上场的小贝。

  32岁的伊布,曾在马尔默、阿贾克斯、尤文图斯、国际米兰、AC米兰、巴塞罗那,现在来到了法甲的巴黎圣日耳曼。34岁的阿内尔卡就更夸张了,曾在巴黎圣日耳曼、阿森纳、皇马、利物浦、曼城、费内巴切、博尔顿、切尔西和上海申花效力,现在又转投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和这两人相比,38岁的小贝算不上浪子,因为不管在曼联、皇马、AC米兰、洛杉矶银河还是现在的巴黎圣日耳曼,他都每到一个联赛都只效力一支球队,之所以叫他浪子,是因为除了德甲外,欧洲最高级别的四大联赛他都留下了足迹。

  昨天的两场足球比赛其实有不少看点,阿内尔卡从申花回归欧洲,虽然只上场了5分钟,但这是他在新东家的首秀。伊布昨天拿到了9年来的第11张红牌,还将缺席次回合的比赛。但他们都敌不过小贝的魅力,虽然巴黎圣日耳曼早就宣布小贝不会进入大名单,但几乎所有媒体都在猜测小贝会不会去客场。虽然是身穿正装坐在看台上,但小贝依然是记者围堵的焦点,他的微笑,他的双手欢呼,都没有逃过镜头。

  过去33年,法甲球队曾8次做客瓦伦西亚,结果都无一例外输了球。对于昨天的这场胜利,法国媒体认为是小贝给新东家乃至法甲带来了好运。现在法国媒体都在热炒小贝的上场时间,巴黎圣日耳曼主教练安切洛蒂表示:“对阵马赛(下周末联赛)时他应该就没问题了,接下来几天我们会看看,也许他会在本周末出战索肖时进入替补席。”但媒体和球迷已经迫不及待了,法国媒体普遍认为小贝本周末就能上场比赛:“欢呼吧,万人迷在巴黎圣日耳曼的首秀应该就是本周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