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刀锋战士枪杀女友 > 热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刀锋战士小区曾被评最安全 女友推特憧憬情人节

2013年02月15日04:02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综合新华社电 情人节变“情人劫”,被称为“世上跑得最快的无腿者”的南非残奥冠军、“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14日因涉嫌枪杀女友被警方逮捕。目前警方已以谋杀罪名指控皮斯托瑞斯。

  细节:本想给男友一个惊喜

  南非警方说,14日凌晨,皮斯托瑞斯在比勒陀利亚的家中用一支9毫米口径的手枪打死了女友瑞瓦·斯滕坎普。警方发言人丹尼斯·比克斯说,警方正在就此案展开调查,皮斯托瑞斯给予了积极配合。

  当地媒体报道称,皮斯托瑞斯把女友当成了一名闯入民宅的窃贼,所以开枪将其误杀。警察赶到案发现场后发现,皮斯托瑞斯正在试图唤醒血泊中的女友。警方表示目前已经找到了目击者,并对皮斯托瑞斯的邻居进行了走访取证。

  当地媒体还称,皮斯托瑞斯的女友本来是为了在情人节这天给他一个惊喜,悄悄来到房间叫醒正在熟睡的皮斯托瑞斯。皮斯托瑞斯却误以为家中来了盗贼,凌晨4时左右连续开了4枪,击中了女友的头部和胸部。

  目前,警方以谋杀罪名指控皮斯托瑞斯,后者将于当地时间周五出庭。另外,南非电视台已撤下皮斯托瑞斯所拍系列广告。

  心酸:曾经满心憧憬情人节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就在事发前一天的下午,瑞瓦还在满心憧憬即将到来的情人节,她在推特上写道:“Whatdo you have up your sleeve for your love tomorrow?”(明天的情人节你有什么好主意?)本应是一个浪漫的日子,不料却上演悲剧。现在,瑞瓦的Facebook上已经充满了人们的哀思。

  “生命是如此短暂,为这两个家庭祈祷。”不少网友发出如此感叹。而2012年度南非小姐梅琳达则写道“为皮斯托瑞斯和瑞瓦的家庭心碎,这个夜晚南非无人能安眠……”

  主角:一个香消玉殒 一个恐落低谷

  26岁的皮斯托瑞斯正值自己运动生涯的巅峰,被称为“刀锋战士”的他是很多人自强不息的楷模,他在去年参加了伦敦奥运会男子400米和4×400米比赛,成为参加奥运会的第一个双腿截肢运动员。随后的伦敦残奥会上,他摘得400米和4×100米接力金牌。此次的事件恐怕会成为他职业生涯的转折点。

  而皮斯托瑞斯的女友瑞瓦今年30岁,她身兼多种身份,她不仅是一名ICE模特公司的超级模特,更是著名的FHM杂志(《男人帮》)的封面女郎,此外,瑞瓦还拥有法学硕士学位。她的公关说,瑞瓦才华横溢,她正准备向媒体界进军,她和皮斯托瑞斯在一起才几个月,感情一直很好。

  疑问:最安全的小区有贼?

  南非的暴力犯罪事件发生率是世界最高的,一些人会用武器来保护自己,以免受到伤害,皮斯托瑞斯就拥有武器。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误以为有人闯入的“刀锋战士”才会选择攻击,最终酿成悲剧。

  不过英国《每日邮报》则称,皮斯托瑞斯所在的银湖高尔夫别墅区被评为南非最安全的住宅区。这个住宅区位于南非首都比勒陀利亚的东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