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2013斯诺克威尔士赛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四日综述:丁俊晖打破魔咒 威尔士军团全军覆没

2013年02月15日06: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2013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结束了第四比赛日的争夺,这个比赛日中进行了正赛次轮的争夺,丁俊晖力克艾伦打破了赛季排名赛未进8强的魔咒。其他比赛中,史蒂文斯不敌马奎尔,两轮后威尔士军团覆没,印度选手阿德瓦尼惊艳表现,4-1击败多特继续前进。

  丁俊晖胜艾伦破魔咒

  丁俊晖本赛季开赛至今,在排名站赛上最近战绩仅仅打进次轮,并且还没有一次击败TOP16选手的经历,陷入了自己状态的低谷时期。本届威尔士赛丁俊晖前两场连续完成两杆破百,第二轮对阵强敌艾伦对于丁俊晖来说是考验。比赛中丁俊晖延续了此前的好状态,很快就取得了3-0优势拿到了赛点。虽然艾伦随后连扳两局,但丁俊晖顶住了对手反扑的势头,最终4-2击败艾伦,成功晋级威尔士赛8强,向着卫冕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也是本赛季排名赛首次打进8强。

  史蒂文斯告负威尔士军团出局

  本届威尔士公开赛,主场作战的威尔士军团有威廉姆斯、史蒂文斯和戴尔三名顶尖高手参赛,首轮比赛中威廉姆斯爆冷输给了米尔金斯,而戴尔则是在大比分领先下,最终被特鲁姆普逆转击败,威尔士军团仅剩下史蒂文斯一人。第二轮中史蒂文斯的对手是马奎尔,比赛中马奎尔占据主动,完成单杆破百最终总比分4-2胜出,史蒂文斯的出局也宣告了威尔士军团的覆没。

  印度黑马继续前进

  本届威尔士赛上最大的一匹“黑马”,是来自印度的选手阿德瓦尼,此前从未在排名赛上有过出彩的战绩,本届威尔士赛可以用惊艳来形容。资格赛首轮4-1力克莱恩斯,资格赛第二轮4-3将磨王艾伯顿挡在正赛之外。正赛首轮4-3击败新生代天王墨菲,第二轮中阿德瓦尼对手是世锦赛冠军多特,阿德瓦尼继续惊艳表现,单杆打出100、63、73总比分4-1轻取多特,强势挺进8强将挑战特鲁姆普。

  宾汉姆继续扮演罗伯逊“克星”

  罗伯逊和宾汉姆的对决是本轮一场焦点比赛,罗伯逊是夺冠热门而宾汉姆是超级联赛冠军,本场堪称是强强对话,有意思的是尽管罗伯逊整体实力胜过对手,但和宾汉姆的6次交手确实1胜5负,其中四度被对手零封堪称名副其实的“克星”。本场罗伯逊还是没能打破对宾汉姆的劣势,交替领先后战成3-3平,关键的决胜局中超分球罗伯逊进攻稍显急躁,打丢超分球随后被宾汉姆一杆清台逆转击败,罗伯逊再度败倒在宾汉姆杆下。

  附:第四日赛果

  丁俊晖4-2艾伦 米尔金斯4-2布尔登 宾汉姆4-3罗伯逊

  达赫迪4-3福德 特鲁姆普4-1希金森 阿德瓦尼4-1多特

  马奎尔4-2史蒂文斯 麦克马努斯4-3乔佩里

  (风清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