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2013斯诺克威尔士赛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尔士公开赛老将再逆袭 麦克马努斯翻盘进八强

2013年02月15日08:36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威尔士纽波特讯,2013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当地时间2月14日晚间结束全部第二轮比赛,在最后结束的一场比赛中,苏格兰老将阿兰·麦克马努斯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上演绝地反击,以4比3逆转英格兰的乔·佩里搭上八强末班车。麦克马努斯将在接下来的1/4决赛中对阵同样来自苏格兰格拉斯哥的斯蒂芬·马奎尔。

  淘汰了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后,佩里在1/8决赛的前半段显得势不可挡,打出单杆55分和80分的连续进攻后很快以2比0取得开局优势。第三局双方的安全球回合较多形势混乱,佩里多次上手耗时近40分钟将局分带到3比0,率先拿到赛点。

  在很多人都以为一边倒的比赛行将结束时,麦克马努斯稳扎稳打,在第四局中凭借出色的安全球罚掉对手24分并成功上手砍下41分,再度迫使对方犯规后麦克马努斯超分获胜,第一次挽救赛点。第五局仍然是安全球大战,麦克马努斯虽然无法实现连续进攻但一直凭借出色的安全球压制对方,63比8再度挽救赛点。第六局麦克马努斯凭借对方失误直接上手,单杆61分奠定胜局并成功超分,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关键的第七局,佩里阵脚已乱始终无法上手,母球摔袋犯规后麦克马努斯凭借手中球打进长台红球展开进攻,很快以85比0结束整场比赛完成逆转,继2006年大奖赛后六年半首次打进世界积分排名赛八强。

  麦克马努斯曾经在1990年至2006年排名世界前16,二十多次次打进职业比赛半决赛及决赛,1994年在亨得利的鼎盛时期曾经战胜“皇帝”勇夺大师赛冠军。42岁的麦克马努斯赛后说:“在7局4胜的比赛中从0比3落后完成逆转并不是特别困难,我只是尽量坚持,如果能将比赛拖入决胜局那么我将有机会获胜。”对于下一轮的对手,麦克马努斯展望说,“我和马奎尔在格拉斯哥的同一家俱乐部训练,我本人就是马奎尔的忠实粉丝,非常欣赏他的风格和球技。在不久前的德国大师赛中我就是输给了他,所以非常期待这场1/4决赛,我将尽力而为。”

  在同时进行的一场比赛中,球风凌厉的罗伯特·米尔金斯战胜年轻选手山姆·贝尔德,将与丁俊晖在1/4决赛中相遇。“能够打进1/4决赛很棒,奖金从4000提升到10000英镑。我有两个孩子要养活所以这很重要!今晚我感到压力很大因为我本来就被看好赢得这场胜利,但明天与丁俊晖的比赛,我想自己没什么输不起的可以轻松上阵。”

  本届威尔士公开赛对阵及时间安排如下(当地时间):

  13:00

  贾德·特鲁姆普(英格兰) vs 潘卡基·阿德瓦尼(印度)

  肯·达赫迪(爱尔兰) vs 斯图尔特·宾汉姆(英格兰)

  19:00

  斯蒂芬·马奎尔(苏格兰) vs 阿兰·麦克马努斯(苏格兰)

  丁俊晖(中国) vs 罗伯特·米尔金斯(英格兰)

  (TOP147记者.狸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