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1/8决赛皇马1-1平曼联 C罗进球后拒绝庆祝

2013年02月15日08:51
来源:搜狐体育

  潇湘晨报 本报记者龚义群 长沙报道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皇马和曼联在伯纳乌的对垒吸引全球数以亿计的球迷。主角C罗,以一记精彩的头球攻破旧主曼联大门,帮助皇马逼平对手,将晋级悬念留到第二回合。C罗也成为继贝尔巴托夫、范佩西之后,又一个既能助曼联进球又能破其大门的球员。

  另一场比赛,顿涅茨克矿工主场2:2战平多特蒙德。

  霸道头球,C罗媲美飞人乔丹

  赛前公布双方球员名单时,C罗同时获得了新老东家球迷的喝彩。2003年至2009年,C罗效力于曼联,在弗格森的一手栽培下,从希望之星成长为世界足球先生。2009年以天价转会皇马后,昨晨C罗首次对阵旧主。

  曼联凭借维尔贝克的一记头球率先破门,C罗随后挺身而出,高高跃起将皮球霸道地顶入昔日东家的大门。上半场30分钟的这一记进球,成为了整场比赛中热议的焦点。

  西班牙和英国媒体双双怀旧。《每日电讯报》的记者亨利·温特由此联想到2007-08赛季欧冠决赛曼联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C罗的旱地拔葱式头球破门,西班牙足球专家格拉厄姆·亨特则把2010-11赛季国王杯决赛皇马绝杀巴萨的进球联系到一起。

  对此,曾效力过皇马和曼联的欧文也为C罗叫好,“了不起的头球,埃夫拉根本就无从靠近C罗,他是世界上最全面的球员。”退役球员、现英国体育节目主持人莱因克尔表示,“即便是把其他的才能放一边,全世界还有人比C罗的头球更好吗?”一些媒体更夸C罗的空中表现,完全可以媲美NBA的飞人乔丹。

  动情一刻:进球不庆祝、拥抱爵爷

  首破曼联球门,C罗没有庆祝。而是走向曼联替补席,与老帅弗格森笑着相拥问候。

  赛后采访中,C罗表示自己进球后没有庆祝,是因为曼联是他效力了6年的一个家,“我几乎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就加盟曼联了。我希望赢球,但是我尊重那些曾给予我一切的人,我不想做对曼联有失尊重的事情。”

  对于这名曾经的弟子,弗格森则说,“我想,对他来说,对抗一支老东家球队是很难的,当中肯定掺杂着一些情感,因为他为我们效力了6年。”而C罗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让弗格森表示,“C罗真是球队的领袖,太不可思议了。你挡不住他,那种弹跳和助跑滞空力。”中场休息,弗格森曾批评埃夫拉,“你为什么不去挑战他”,但赛后看回放,C罗起跳后,其膝盖在空中的高度已及至埃夫拉的脑袋。

  穆帅谈晋级,还是五五开

  1比1平,对于客场作战的曼联来说,不失为一个利好消息。主帅弗格森说,“在伯纳乌比赛不容易,目前的结果意味着曼联有很大的机会,对于这点我们很高兴。”

  面对第二回合的晋级悬念,爵爷表示,“(次回合将会)非常开放。我想曼联会在老特拉福德进球,我们知道皇马在反击中的威胁有多大,所以我们的任务也不轻松,但(比赛)绝对在我们的掌握中。”

  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对本场比赛并不太满意,他表示“我们有更多进球机会”,他对前往曼联主场比赛也没有降低自信,表示晋级的可能性还是五五开。“我喜欢第一场比赛在主场,就知道第二回合比赛我们需要什么。之后前往老特拉福德,如果我们能率先进球,我们就会占有优势。我们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晋级可能性还是五五开。曼联出于他们的传统,在主场不会像在伯纳乌这么踢。我们尊重对手,但是我的信心不会下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