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皇马VS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回合主场1:1被曼联逼平 历史提醒皇马要出局

2013年02月15日08:59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作者:胡锐凯

  昨天凌晨2012/2013赛季欧洲冠军联赛进行了1/8决赛首回合的两场较量,在一场焦点比赛中皇家马德里队主场被曼联队1∶1逼平,曼联比赛第20分钟由维尔贝克头球率先破门,10分钟后C罗头球帮皇马扳平比分。在另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乌克兰顿涅茨克矿工队2∶2与多特蒙德战平。

  本场比赛前,皇马和曼联曾交手8次,皇马3胜3平2负略占上风,主场更是2胜2平保持不败。本场比赛,皇马完全占据上风,全场射门28次,曼联守门员德赫亚一共做出了8次扑救。按照场上的数据来看,皇马完全有理由取得比赛的胜利,然而结果却是让人遗憾的1∶1。这一比分将皇马推向了被动:在双方次回合的较量中,也就是在曼联的主场,皇马必须在客场取胜,或者取得两球以上的平局,才可能在下一个90分钟内晋级。以往的历史告诉皇马,要做到上述情况非常困难,因为在此前欧冠两回合的淘汰赛中,皇马一共有4次在主场和对手踢成了1∶1,最终的结果全是出局。同时,在最近10年皇马欧冠两回合淘汰赛上客场对阵英超球队战绩并不理想,他们仅仅在2010/2011赛季客场战胜过托特纳姆热刺队,平过阿森纳,与曼联和利物浦的比赛则是完败。

  1∶1的比分将皇马推向了彻底的被动,这也让皇马对本场执法的德国主裁布吕希异常不满,因为两次葬送了原本属于皇马的胜利:一次是曼联的进球——比赛第20分钟,香川真司在跟拉莫斯争球时,香川自己把球捅了出去,但是裁判布吕希却吹罚了曼联的前场角球,这次机会让曼联逮到了。鲁尼的角球帮助维尔贝克取得进球,皇马因此因为这个本不应该存在的角球,而主场一球落后;还有一次则出现在比赛第42分钟,迪马利亚在前场断球,自己晃开两名曼联球员,一路盘球突破至禁区。而在他身后的琼斯则追赶不上迪马利亚的速度,选择用身体在身后直接撞倒迪马利亚,这是一次毫无争议的点球,裁判布吕希就在一旁,但是德国人选择让比赛继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