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刀锋战士枪杀女友 > 热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伤心情人节:刀锋战士枪杀女友 C罗伤感求拥抱

2013年02月15日09:00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本报记者 汪旻

  对于皮斯托瑞斯、C·罗和安东尼来说,今年的情人节,只有“伤感”,与“幸福”无关。

  南非“刀锋战士”的痛不欲生,自称把女友当成了一名闯入民宅的窃贼,开枪将其打死。

  皇马7号进球后的面无表情,只因球场上的对手,是他曾经效力了6年之久的“老东家”曼联。

  纽约“甜瓜”的满脸愁容,只因他在与猛龙的比赛中不仅丢掉了投篮准心,还伤了右手臂,能否参加本周末的全明星赛成了未知数。

  主角:皮斯托瑞斯

  伤感指数:★★★★★

  情人节变"情人劫"

  "刀锋战士"涉嫌枪杀女友

  利瓦·斯滕坎普在推特上这样描述自己——超级模特、封面女郎、法律硕士和上帝的孩子。

  估计这位ICE模特公司的超级模特、《男人帮》的封面女郎做梦都没有想到,原本满心憧憬的情人节,竟然会成为她生命的终点。

  利瓦是谁?也许换个称呼,你更能理解。这位美丽的超模正是被称为“世上跑得最快的无腿者”的南非残奥冠军、“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的现任女友。

  在情人节这个浪漫的日子,想给男友一个惊喜的利瓦,却被皮斯托瑞斯误认为是闯入民宅的窃贼,开枪将其打死。情人节变“情人劫”。

  就在此前一天,利瓦还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明天的情人节你有什么好主意?”

  利瓦的“好主意”,就是在当天凌晨偷偷来到皮斯托瑞斯的房间,叫醒正在熟睡的“刀锋战士”,给他一个大大的惊喜。

  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皮斯托瑞斯却误以为家中来了盗贼,用随身携带的一支手枪向利瓦连开4枪,击中了女友的头部和手臂,利瓦当即死亡。

  其实在参加伦敦奥运会时,皮斯托瑞斯还曾在推特上晒出了他和女友的合影,而两人的感情也一直很好。没想到原本恩爱甜蜜的情侣,却在情人节阴阳相隔,而且还是自己亲手杀死了女友,实在让人唏嘘不已。

  在接受警方讯问时,皮斯托瑞斯直言对失去一名最亲近的人感到“痛不欲生”,并表示他把女友当成了闯入民宅的窃贼,所以开枪将其误杀。

  不过南非警方随后否认了皮斯托瑞斯误杀女友的消息,并以谋杀罪名对其进行指控。警方同时介绍了案发后的部分细节,称当警察赶到案发现场后,皮斯托瑞斯正在试图唤醒血泊中的女友。

  对于儿子涉嫌枪杀女友一事,“刀锋战士”的父亲亨克·皮斯托瑞斯非常震惊:“他正与警察在一起,面临枪杀女友的指控,当局已介入调查。很显然,大家都惊呆了。目前仍未见到皮斯托瑞斯本人。”

  南非的暴力犯罪事件发生率多年居高不下,所以很多人会用武器来保护自己,以免受到伤害,皮斯托瑞斯就拥有武器。正是在这种情况下,误以为有人闯入的“刀锋战士”才会选择攻击,最终酿成悲剧。

  正如“南非小姐”梅琳达·巴姆在推特上感叹的那般:“为皮斯托瑞斯和利瓦的家庭心碎,这个夜晚南非无人能安眠……”

   进球后不庆祝

  葡萄牙巨星

  忙着找爵爷拥抱

  主角:C·罗

  伤感指数:★★★

  “我说情人却是老的好,曾经沧海桑田分不了……”相信葡萄牙球星C·罗一定没听过吕方的这首《老情歌》,但昨天的伯纳乌球场,当终场哨响,皇马7号走向曼联替补席与弗格森相拥问候的时候,你却分明能感受到“老情人”的魅力。

  当皇马与曼联在欧冠1/8决赛中狭路相逢,这绝对是一场全世界瞩目的巅峰对决,更何况比赛还增加了C·罗与曼联的恩怨情仇,精彩画面永远都不会少。

  1比1的终场比分,似乎有些意犹未尽,但维尔贝克的进球,以及C·罗那看似“反科学”的头球破门,都让伯纳乌惊叹。

  对于皇马和曼联两支欧洲豪门来说,第一回合仅仅只是牛刀小试,真正的生死大战要在老特拉福德展开,而本场比赛最精彩的画面,同样没有发生在常规的90分钟比赛时间内,而是在赛后。

  比赛一结束,C·罗就忙着走向远处的弗格森,亲如父子的两人相拥问候,满脸笑容,还互相祝贺了对方。这样的笑容,我们在球场上已经好久没见了。

  那一刻,C·罗似乎回到了身穿曼联球衣的时代,曾经的天才少年就是在弗格森的调教下,成长为如今的超级巨星。

  现场的记者显然不会让C·罗有太多怀旧的时间,一上来的问题就相当尖锐:“今天比赛进球后,为什么不庆祝。”

  “不选择庆祝?因为我曾在曼联效力6年,我在那里成长,我对曼联有着特殊的感情。我一如既往渴望赢球,但是我不会选择庆祝,因为我尊敬曼联,因为曼联曾经给予了我很多。”C·罗的回答滴水不漏。

  当然,对于“旧情人”的爱不代表他就会手下留情:“我们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前往老特拉福德,然后赢下比赛,我期待回家,这将是一场完美的比赛。”

  而对于C·罗的表现,弗格森同样是赞不绝口,还特意提到了那个霸气十足的进球:“C·罗当时跳起来的时候,他的膝盖已经和埃弗拉的头同一水平线高了,他绝对是现象级的,只有梅西能进这样的球。我们之间有太多的情感。”

   "甜瓜"的回答相当"酷":"这个问题你必须要身为一个投手才能理解。"

  主角:安东尼

  伤感指数:★★★★

  球队输球,右臂受伤

  郁闷"甜瓜"

  或缺席全明星赛

  “甜瓜”安东尼的情人节愿望很简单,那就是带领尼克斯战胜猛龙,然后安心备战即将开始的全明星赛。

  这原本并不是一件难事,要知道,尼克斯如今排名高居东部第二,还是主场作战,而他们的对手猛龙仅仅排名东部第十,连季后赛都是一个遥不可及的目标。但意外,却发生了。

  首节比赛,安东尼与猛龙的德罗赞发生了一次碰撞,右手臂受伤。原本“甜瓜”以为这次碰撞并没有什么大问题,但接下来的比赛,他却完全找不到投篮感觉。

  全场比赛,安东尼24投只有5中,缺少了头号球星的得分能力,即便是面对实力平平的猛龙,尼克斯还是无法赢球,最终88比92不敌对手,遭遇两连败。

  其实对于安东尼来说,输球外加19次“打铁”都不是大问题,最让他郁闷的是,由于伤了右手臂,能否参加本周末的全明星赛成了未知数。

  “我的手臂就好像是死掉的手臂一样,没有感觉。”安东尼赛后沮丧地表示,“我很想参加全明星赛,但实在不行我也没办法,现在我也说不准。”

  尼克斯也对安东尼的伤情进行了正式通报,他们的说法是“右手臂挫伤”。现在“甜瓜”已经进入了每日观察名单。

  而安东尼自己的想法是,除非他的伤情有积极的进展,不然能否赶上全明星赛就真的要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了。

  有意思的是,昨天赛后,有记者质问安东尼,既然已经感觉到手臂麻木,为什么还要继续不断地出手投篮,命中率还这么糟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