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2013斯诺克威尔士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尔士赛丁俊晖横扫晋级 两局破百清台翻盘好戏

2013年02月15日09:28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北京时间2月13日晚,2013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首轮比赛继续进行。卫冕冠军丁俊晖有如神助,轰单杆137分和115分连续两局破百清台,并在首尾两局上演翻盘好戏,总比分4∶0横扫马克·金,晋级16强将战马克·艾伦。而特鲁姆普后发制人,连赢3局以4∶3逆转戴尔,1/8决赛将对阵希金森。

  资格赛上丁俊晖的状态就已经非常出色,打出了惊人的准度,开场连轰两杆破百以4∶2击败泰国球手德差瓦。马克·金则4∶0完胜来自印度的梅塔。

  过去的10年内双方仅仅交手3次,3场比赛都打到决胜局,丁俊晖赢得了其中两场比赛胜利。其中输掉的这场是在本赛季上海大师赛首轮,当时丁俊晖正处低潮之际。眼下丁俊晖已明显复苏,完成复仇实属意料之中。

  第一局,马克·金沉底防守,丁俊晖通过顶袋红球上手,连得34分击打蓝球炸球失误。马克·金单杆62分超分后走位不佳,无法对最后的黄球完成进攻。防守过程中马克·金母球摔袋送上4分,丁俊晖远台薄进黄球,打光彩球65∶62翻盘,1∶0领先。第二局,丁俊晖多次打进高难度球,并最终单杆137分清台,比分变为2∶0。第三局,马克·金打进一颗红球后失误,面对并不理想的球形,丁俊晖不断简化局面。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特鲁姆普“梦游”之际,丁俊晖俨然接过了“准神”的旗号,再以单杆115分清台,3∶0拿到赛点。第四局,丁俊晖状态出现波动,而压力之下马克·金也失误频频。最终丁俊晖找回准度,攻进远台的同时将余下的红球堆炸开,单杆57分清台,63∶55翻盘,这也是继首局之后丁俊晖在本场比赛的第二次大翻盘,最终总比分4∶0横扫马克·金,晋级16强将战马克·艾伦。此前丁俊晖和艾伦两人交手9次,丁俊晖5胜1平3负稍稍占优,不过丁俊晖曾经有过两次作为卫冕冠军被艾伦拉下马的先例。

  在前一天取胜傅家俊晋级的艾伦,认为傅家俊是世界排名前16之外最出色的球手,直言若保持状态有望夺冠,言下之意表示面对丁俊晖,他不会有任何惧怕的心理,艾伦已经将目标瞄准最后的冠军奖杯。

  本报记者 李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