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罗瘦身再见成效大秀身形照 腹肌又回来了(图)

01
1/22

01

2013年02月15日11: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2013年2月15日,就在巴西球星罗纳尔多宣布退役整整两年后,英国《每日邮报》再次将罗纳尔多作为了焦点人物进行报道。这一次,罗纳尔多被关注的原因还是他近来颇见成效的减肥计划。

  按照《每日邮报》的消息,罗纳尔多近日又通过个人网站发布了他最新的上身裸照。通过照片,我们惊喜发现,现在的罗纳尔多真的很难再被称之为肥罗了。此前的大肚腩早已不见了踪影,取而代之的是能够依稀看到的腹肌。此外,罗纳尔多手臂以及背部的赘肉也少了很多,整个人都紧实了不少。当然,身为巴西世界杯组委会的官员,罗纳尔多还很注意自己的脸部形象。相比一月份出席国际足联金球奖颁奖仪式时的样子,罗纳尔多如今的脸庞更为瘦削,大有逼近职业生涯初期的模样。

  事实上,罗纳尔多减肥的时间并不算长。2012年下半年,罗纳尔多为了准备12月份他与齐达内组织的第十届“向贫穷宣战”慈善赛暨罗纳尔多朋友队VS齐达内朋友队友谊赛,决心向肥胖宣战。此后的一段时间,罗纳尔多开始通过控制饮食、增加运动等方式进行瘦身。为了显示自己的决心,他甚至参加了一档巴西真人秀节目,让球迷亲眼见证其减肥过程。罗纳尔多在12月底时对外公布的体重数据,他已经从118公斤暴降到98公斤,减肥多达20公斤,腰围则从108厘米直降到94厘米,体内脂肪的含量则从25.5%降到18%。当时就有媒体惊呼,按照这样的控制体重势头,罗纳尔多完全可以复出,重新参加高水平的职业赛事。

  如今,又过去了近2个月,继续坚持瘦身的罗纳尔多看起来有成效显著。为了对比,《每日邮报》还翻出了罗纳尔多在2011年12月参加友谊赛时的照片,35岁的罗纳尔多竟然比前辈58岁的济科的肚子还要大了好几圈,当时的“恐怖”体型与现在的“苗条身形”真可谓天壤之别。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