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莎娃情人节联系武贾西奇 小威自称仍单身不过节

2013年02月15日12: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昨天是西方传统的情人节,不过由于WTA顶级巡回赛事多哈网球赛正在举行,恐怕很多球员都只能在多哈过节了。那么女子球员们都是如何度过这一节日的呢?近日法新社就推出了一个“顶尖球员情人节攻略”,采访了莎拉波娃、沃兹尼亚奇、小威廉姆斯和阿扎伦卡四位球员,其中莎娃表示自己和教练团队一起度过了情人节,并且表示联系了自己的前未婚夫武贾西奇;处于热恋当中的沃兹尼亚奇大秀恩爱,自曝和男友麦克罗伊互送礼物;小威廉姆斯称自己不是过情人节的那类人,暗示自己依旧单身;而独自来到多哈参赛的阿扎伦卡则表示,自己感到很孤单。

  莎拉波娃:人生短暂,怎可不联系前未婚夫?

  虽然在赛场上所向披靡战无不胜,但是莎拉波娃在情场上却难言顺利。去年有外媒曝出消息,莎拉波娃与未婚夫武贾西奇好事将近,但是随后俄罗斯姑娘出来否认了这一消息,并且称两人已经分手。自那以后,每次新闻发布会上,感情状况就成了莎娃必须要回答的问题。

  昨天的多哈网球赛上,莎拉波娃直落两盘轻取捷克老将扎科帕洛娃,强势晋级女单八强,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俄罗斯姑娘又被问到了私人问题,这次记者的问题更加直接:你是怎么过情人节的?

  “我现在正在多哈参加比赛,所以当然是和我的教练团队一起过情人节的了。”莎拉波娃显然对于回应这类问题很有心得,“我的教练、训练师、体能师和陪练都陪在我的身边,我们一起度过了情人节,不过我和他们中的任何一个人都不是恋爱关系!”

  不过莎拉波娃同时表示,她有很多追求者,因为在情人节当天她收到了很多示爱信息:“是的,我收到了很多示爱的信息,我觉得自己是最幸运的那个人。”同时莎拉波娃还曝出了猛料,那就是自己和前未婚夫武贾西奇有了联系:“我联系了武贾西奇,为什么不联系呢?人生总是很短暂的,不是吗?”

  沃兹尼亚奇:热恋正浓,为送何礼物深感苦恼

  与莎拉波娃不同,前世界排名第一位的丹麦名将沃兹尼亚奇则正处于热恋当中,昨天的情人节,她就和自己的高尔夫球手男友麦克罗伊一起度过。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丹麦姑娘对于两人的恋情丝毫不加掩饰。

  “麦克罗伊送给了我情人节礼物,他肯定会那么做的。”沃兹尼亚奇笑着说,“我收到了一束很漂亮的玫瑰花,真的漂亮极了。或许还有一些其他的什么东西,但是我不能告诉你们,因为那是我的隐私。”

  虽然在赛场上渐入佳境,但是送给男朋友什么礼物可是难倒了这位前世界第一。“我也不知道该送给他什么礼物好,我希望自己能很快决定好。或许是很多的巧克力吧,你们觉得一篮子巧克力怎么样?”

  不知道麦克罗伊最终能收到什么情人节礼物,不过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两人的恋情发展的顺风顺水。近期还有媒体曝出消息,两人已经在美国购置房产,共建爱巢了!

  小威:我还单身,所以不过情人节

  沃兹尼亚奇大秀恩爱,小威廉姆斯却对于自己和教练莫拉托鲁的绯闻恋情三缄其口。两人自去年法网开始合作,不过在媒体的镜头前,他们时而畅游巴黎街头,时而漫步毛里求斯海滩,私下里在一起的时光远比训练来得多。或许也正是在这种“恋情”的催化下,小威自从两人合作之后就战无不胜,拿下了包括温网、美网、伦敦奥运会和年终总决赛在内的多个重大比赛冠军。

  昨天的情人节,很多粉丝都在推特上追问小威是否还是单身,毕竟每周五都是小威固定的回复粉丝提问的时间。很多粉丝在评论中猜测,正陪着小威参加多哈赛的教练莫拉托鲁就是其男朋友,不过对于这一问题小威的回答依旧是不温不火:“我没有庆祝情人节,那对于我来说就是普通的一天而已。我不是过情人节的那种人。”

  阿扎伦卡:独自参赛,我感到很孤单

  和小威的态度有点类似,现世界排名第一位的阿扎伦卡表示,她也没有庆祝情人节,因为此次来到多哈参赛,她是自己一个人来的。

  “我收到了很多来自朋友们的祝福短信,这让我觉得稍微好了一些。至少不是那么孤单了。”阿扎伦卡说,“我现在只是希望自己可以表现的更好一些,这是最重要的。毕竟我还在参加比赛。”

  收到了这么多祝福短信,那么其中有没有特别的那个“他”的呢?答案是肯定的,不过阿扎伦卡回复的很巧妙:“有一个音乐人,是的,一个很特别的音乐人,不过还不是特别著名的,给我发了短信。”

  外界普遍认为,美国饶舌歌手雷大福就是阿扎伦卡的男朋友,美国人不仅陪着阿扎伦卡四处征战比赛,在媒体面前也称自己就是白俄罗斯姑娘的男友。近日有外媒曝料称,雷大福专门录制了一个音乐录影带送给了阿扎伦卡,里面是自己为白俄罗斯人创作的专属音乐。不过对于这一问题,阿扎伦卡没有做出回应。

  (Alse)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