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诸强转会 > 辽宁宏运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非洲强锋正式抵辽足报到 宏运下周有望连签强援

2013年02月15日19: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2月15日报道) 辽宁宏运春节后重新在广东三水集结,今天下午球队出现了一个新面孔,他就是元旦期间辽足签下的前大连实德中锋詹姆斯,由于刚刚参加完非洲杯,詹姆斯还需要一段时间调整状态。辽足引援工作也在有条不紊进行,知情人表示未来一周有可能将会宣布新援人选。【点击观看更多中超联赛新闻

  詹姆斯是辽宁宏运本赛季的第一个新加盟外援,元旦他在沈阳签约之后就返回非洲参加非洲国家杯的比赛。对于辽足教练组而言,他们看好詹姆斯不是一天两天了,他的加盟将会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于汉超转会所带来的缺憾。虽然是以中锋身份加盟,但是新赛季球队给他的定位将会是边前卫,他在大连实德也基本上是打这个位置,他将会成为辽足新赛季边路的一大利器。

  上赛季在辽足效力的两名外援特里夫诺维奇、布兰丹也按时归队,从目前情况来看他们仍然有留用的可能。俱乐部虽然确定了要再签一名中锋,但是特里夫诺维奇留下来的可能性非常大,有关人士表示:“上赛季他证明了自己作为一名优秀前锋的能力,可能打法上还有些不适应,但是我们新赛季不可能只有外援和杨旭两个前锋,他留下来也可以丰富球队的技战术套路。”布兰丹上赛季初期的表现颇为惊艳,但是受伤之后状态出现起伏,他能否留队还需要看他冬训期间的表现。

  辽足目前正在接洽外援中锋和亚洲籍中后卫,同时还在积极联络后腰的人选,其中中锋和中后卫人选已经有眉目,春节前就几乎签约,但是由于出了一些小问题才导致未能宣布加盟。知情人透露,“未来几天我们会加快引援的步伐,只不过现在有一些小的变数,我们还不能最终确定,只有外援买好了来中国的机票,我们才能对外宣布。”(搜狐体育 张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