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闪电锁定米利托替身 前欧洲杯金靴有望来投

2013年02月15日21: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avin
巴罗什能否闪电驰援国际米兰?

  在刚刚结束的欧联杯淘汰赛对阵克鲁日的比赛中,国米中锋迭戈-米利托开场十分钟便因伤下场,而赛后的诊断结果则是米利托因前十字韧带撕裂将接受手术,赛季报销。在这种情况下,斯特拉马乔尼可用中锋只剩帕拉西奥、卡萨诺和老将罗基三人,据《国米新闻网》和《米兰体育报》消息,在转会窗口已关闭的情况下,国米已将米利托替身锁定在巴罗什身上,他刚刚与老东家加拉塔萨雷解约。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本赛季迭戈-米利托状态有所下滑,但依然是蓝黑军团攻城拔寨的利器以及斯帅倚重的锋线人选,而在上周对阵切沃的比赛中,伤愈的米利托也收获了进球。米利托的受伤自然会影响到斯特拉马乔尼的排兵布阵,特别是国米目前正在双线作战,三名前锋难免显得不足。由于转会窗口早已关闭,《国米新闻网》称,国米目前已把目光转向了自由球员市场,而刚与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解约的巴罗什则成为了最热门的人选。

  国米在冬季转会期送走了小将利瓦贾,罗基已垂垂老矣,帕拉西奥和卡萨诺成为了斯帅仅剩的锋线选择,抛开缺少米利托这个锋线支点不说,在赛季还剩近一半的情况下,仅仅依靠着两人绝对是不行的。而在队内可以顶替米利托的包括阿尔瓦雷斯和新援科瓦西奇,不过此二人都非中锋出身,能打成什么样还是未知数。所以国米将目光对准已半年未参加正式比赛的巴罗什也是无奈之举。

  作为2004年的欧洲杯金靴,31岁的巴罗什刚刚与加拉塔萨雷解约,这支土超豪门在冬季转会期引进德罗巴,加上欧冠小组赛风光无限的伊尔马兹,本赛季还未在加拉塔萨雷获得一次登场机会的巴罗什位置更加尴尬,解约离队是最好的解决办法。巴罗什在去年夏天从捷克国家队退役,国家队一共出场93次打入41球,虽然在加拉塔萨雷进球效率不错,但半个赛季未参加正式比赛,其状态也让人担忧。另外巴罗什老东家捷克的俄斯特拉法巴尼克也表示了对其的兴趣。

  虽然意大利媒体一直看好国米签下巴罗什,但国米主席莫拉蒂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球队不会有新面孔加入,莫拉蒂说:“我们不想在米利托受伤才12个小时就考虑这种问题,不过我可以明确的告诉大家,我们本赛季不会再引进任何人。”同时莫拉蒂也对米利托的受伤感到惋惜,莫拉蒂表示:“比赛中发生的事情太糟糕了,但米利托有重新回来的意志。”

  最后莫拉蒂还对谈到了球队近期遭遇的大面积伤病问题,莫拉蒂说道:“我认为球队不会被伤病所击垮,反而这会激发球队更强的能力。我们要争取继续赢下去,在欧联杯中继续前进,而联赛中也要争取前三。”

  (搜狐体育 gavin)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