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十大未婚高帅富 李金羽领衔钻石王老五(图)

李金羽
1/10

李金羽

2013年02月16日07: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四三三

  2月14日情人节是情侣为彼此间爱情庆祝的节日,作为职业足球运动员此时此刻定在为新赛季紧张备战,不能与爱人一起过节,但只要心中有爱,每天都可以是情人节。与这些爱情甜蜜的情侣不同,中国足坛也有很多至今未婚的“高帅富”,他们因为忙于事业至今没有找到另一半。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下中国足坛十大未婚高帅富,也用这种方式为他们“另类征婚”。

  李金羽

  在中国足球职业化近20年的历史中,李金羽绝对可以排在优秀前锋的行列。虽然已经退役,但他目前仍以117粒进球的总数排在中国足球顶级联赛入球排行榜首位。不过,与大羽在球场上的风光无限不同,已经36岁的他至今仍未找到自己人生中的另一半。曾与影星孙宁的一段恋情是大羽至今唯一一段公开的恋爱。已近不惑的大羽在成为钻石王老五的同时,也期待着能够遇到那个可以与自己相知相伴的伴侣。

(责任编辑:志豪)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