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刀锋战士枪杀女友 > 热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刀锋战士:误把女友当窃贼 女友曾夸其毫无瑕疵

2013年02月16日07:51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月14日情人节,南非著名残疾人田径运动员、残奥会冠军,被誉为“刀锋战士”的奥斯卡·皮斯托瑞斯因涉嫌误杀女友,被比勒陀利亚当地警方传讯。皮斯托瑞斯告诉警方,称自己“误把女友当窃贼”,因此是“误杀”。但警方却指控其“谋杀”,并反对保释。

  刀锋战士

  “误把女友当窃贼”

  据南非当地一家媒体报道,皮斯托瑞斯的女友瑞瓦·斯廷坎普想给男友一个情人节惊喜,在当地时间周四凌晨4点悄悄来到房间叫醒正在熟睡的皮斯托瑞斯,结果后者掏出手枪连续开了4枪,击中女友的头部和手臂。警方在其家中发现了一具头部与手臂中枪的女尸,另有一支口径为9毫米的手枪。

  当地广播台透露,“刀锋战士”这么做可能是误把女友当成了擅闯家门的盗贼。因为南非的暴力犯罪事件发生率是世界最高的,所以一些人会用武器来保护自己,以免受到伤害。皮斯托瑞斯在接受警方问讯时也声称,他把女友当成了一名闯入民宅的窃贼,所以开枪将其误杀,他对失去一名最亲近的人感到“痛不欲生”。然而,就在事发前一天下午,女友还在憧憬情人节,她在推特上写道:“明天情人节你有什么好主意”。

  警方指控

  “皮斯托瑞斯谋杀”

  斯廷坎普出生于南非开普敦,父亲是南非家喻户晓的驯马师巴里·斯廷坎普。据天空体育消息称,这位模特儿最近刚刚拍摄了南非当地电视台一档电视节目。早在一年前,皮斯托瑞斯就开始跟她约会。就在上周接受采访时,这位美女超模还称赞皮斯托瑞斯“毫无瑕疵”:“他送的礼物总是相当体贴。”

  斯廷坎普的经纪人告诉天空体育,受害者家人听说这个噩耗之后无比震惊,因为这对小情侣之间关系一直很好。据法新社最新消息,当地警方已经拒绝了“误杀”的说法,皮斯托瑞斯已经被警方正式指控为谋杀。警方发言人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可以确认,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经落案,这起事件已被正式指控为谋杀。”警方认为就目前的证据可以充分证明,案发现场只有一个嫌疑人,那就是皮斯托瑞斯,目前“刀锋战士”已经被拘留,警方反对对其进行任何保释。据悉,皮斯托瑞斯在当地时间周五出庭接受审讯。

  两人赛前曾爆发冲突

  “刀锋战士”的家是一所位于比勒陀利亚的高档住宅,据警方介绍,这里的安保设备做得十分完善,整栋房子环绕着三米高的围墙以及电围栏,大半夜出现窃贼的概率不会很高。另外,南非警方披露,有证人表示在枪击发生前曾听到皮斯托瑞斯和女友发生冲突。

  据比勒陀利亚警方发言人丹尼斯证实,警方从2011年起就收到多起电话报警处理,均是来自二人的冲突。同时,《美联社》也跟进报道:皮斯托瑞斯的女友曾在推特上发言,反对强奸和虐待妇女,不料却在情人节这一天遭遇枪杀。来自该媒体的报道还证实,两人以前就在家中发生过冲突口角。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