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非洲公开赛次轮席尔瓦领先3杆 范泽尔名列第二

2013年02月16日09: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总奖金100万欧元的欧巡-非洲公开赛周五在南非东伦敦高尔夫俱乐部(East London GC)结束次轮比赛,巴西球员安迪尔森-达-席尔瓦(Adilson da Silva)在第二天的比赛中发挥出色,在以62杆低标准杆10杆结束首轮之后,次轮交出68杆低标准杆4杆,36洞总杆130杆低标准杆14杆,以3杆优势获得领先。

  前一晚会馆领先者南非球手雅科-范泽尔(Jaco Van Zyl)次轮交出67杆低标准杆5杆,总杆133杆低标准杆11杆,单独处于第2位。英格兰球手约翰-佩利(John Parry,66杆)总杆再落后一杆,单列第3。两名南非球手达伦-菲恰德(Darren Fichardt,67杆)和梅里克-布莱纳(Merrick Bremner,67杆)总杆136杆低标准杆8杆,处于并列第4位。

  41岁的安迪尔森-达-席尔瓦平时征战于南非阳光巡回赛,周四他在自己前六个洞抓住4只小鸟,之后比赛因强风被暂停了约三个小时,当比赛恢复之后他只能在接下来两个洞拿到帕,之后周四的比赛就终止了。

  周五早上回到赛场,比前一晚会馆领先者南非球手雅科-范泽尔落后一杆的席尔瓦取得开门红,在第9洞捉住一只小鸟,之后在长的第15洞切杆射下一头老鹰,并在最后两洞收获背靠背的小鸟,首轮以62杆低标准杆10杆结束,并取得4杆领先。

  62杆低标准杆10杆是席尔瓦职业生涯的最好成绩,不过席尔瓦证明这个成绩的取得并不是侥幸,他在随后进行的次轮比赛中拿到了68杆低标准杆4杆的好成绩。

  席尔瓦次轮从后九洞出发,他在短的第10洞----自己当天的第2洞----抓住小鸟,虽然在第11洞吞下柏忌,但是他在第13洞和第15洞收获小鸟作为补偿。转场之后,席尔瓦在长的第1洞拿下15英尺的小鸟推,并在第7洞再次收获小鸟,次轮交出68杆低标准杆4杆。

  赛后席尔瓦承认,他或许分到了一个好的分组,因为那些周四早上的出发者不得不面对强风的挑战,最终小球都要在果岭上移动。“我昨天的运气很好,”周四下午出发的席尔瓦表示,“早上出发的选手面对的环境特别艰难,我的运气不错,开始拿下一些推杆。我的节奏掌握得很好,我和球童在果岭上的读线非常不错。最近我的推杆拉了我的后腿,不过现在活跃起来了。我一定只用了23到24推,这是我推杆最好的一轮球。去年在亚洲我平均每轮要用32推。”

  雅科-范泽尔是次轮最后几位出发的选手,他在首洞吞下柏忌,进一步拉大了他与首轮领先者的差距。范泽尔在欧巡赛上共获得了12个前十名,不过他仍在追求自己的欧巡赛首胜。在首洞失利之后,范泽尔打出了一个小高潮,他从第3洞开始的五洞区间里抓住4只小鸟,不过在第8洞和第9洞双双吞下柏忌,前九洞交出36杆。转场之后,范泽尔从第12洞开始连续捉住4只小鸟,最终在次轮过后处于记分榜次席。

  “你不想差距被拉得太大,”范泽尔表示,“我一度成绩是-9杆并且落后领先者5杆,因此我还有许多事情要做,我决定冲一冲。在欧巡赛和阳光巡回赛上,没有人会放弃,也没有人会向你屈服,因此你不得不出去靠自己努力争取。”

  次轮过后,晋级线被定在144杆平标准杆。世界排名第97位的瑞典球手弗瑞德雷克-安德森-黑德(Fredrik Andersson Hed,145杆)以一杆之差被淘汰出局。

  (搜狐体育 Vincent)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