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力邀范尼复出救急 意媒称米利托恐就此挂靴

2013年02月16日09: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米利托重伤赛季报销,尽管莫拉蒂宣称国米没有引进其他前锋的计划,但《Mediaset》披露,国米正在接洽荷兰前锋范尼,希望36岁的小禁区之王能够考虑复出,来国米打短工。《米兰体育报》更是认为,米利托很可能就此挂靴,如果这样的话,国米不得不为未来考虑,在今夏寻找新的锋线核心。

  米利托是在国米对阵切沃的比赛中受伤的,阿根廷人当时的表情相当痛苦,国米官网在赛后证实,米利托韧带严重受伤,必须进行手术,何时复出还不得而知,但本赛季肯定已经提前报销。冬季转会窗口已经关闭,国米现在有两种选择,一种就是用老将罗基来顶替米利托,另外一种就是寻找没有合同在身的自由球员签约。拉齐奥之前就签下了法国前锋萨哈,来顶替受伤的克洛泽。《Mediaset》披露,国米正在与去年夏天宣布退役的范尼接洽,36岁的范尼曾效力于埃因霍温、曼联、皇马等多家豪门,最后在马拉加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生涯。球星退役后又复出的例子并不少见,斯科尔斯就在退役半年之后又披上红魔战袍,最近还有消息称舍甫琴科可能会复出,去印度尼西亚联赛踢球。

  无论罗基还是范尼,都只能是临时救急。《米兰体育报》认为,米利托至少需要九个月才能复出,如果恢复情况不理想,米利托很可能选择退役。去年夏天,米利托的弟弟,曾效力于巴萨的小米利托就因为严重的膝盖伤病,被迫结束职业生涯。莫拉蒂待人一向不薄,米利托此前就曾表示,自己希望将来能够进入国米管理层,如果现在退役,相信莫拉蒂一定会在管理层为米利托找一个不错的位置。

  米利托的受伤对国米无疑是一个沉重的打击,莫拉蒂和布兰卡不得不提前为国米的将来做准备,桑普多利亚红星伊卡尔迪的名字最近一直和国米联系在一起,《全市场》披露,尽管那不勒斯等球队也对伊卡尔迪感兴趣,但在所有球队当中,国米目前的报价是最高的,而且国米还愿意拿出一两名桑普多利亚感兴趣的年轻球员,作为交易的搭头。对于伊卡尔迪的未来,桑普多利亚主教练罗西表示:“转会窗口关闭之后,总会有一些转会传闻传出来,每年都是这样,但98%以上都是炒作。我希望伊卡尔迪不要受到干扰,他必须清楚,只有延续出色的表现,才会引来其他球队的关注,否则一切都会发生变化。”

  对于米利托来说,当前最需要的就是祝福和安慰,曾获得过意甲金靴的C-卢卡雷利就在接受《足球新闻24》采访时鼓励米利托:“我在35岁的时候膝盖受到过一次重伤,但我只用了三个月就回到了赛场上。我不是什么勇士,我只希望以我的切身经历来鼓励米利托。米利托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他会回来的,因为国米需要他。”曾效力于尤文的阿毛里也为米利托送去祝福:“我相信米利托会复出,并且像过去一样进球。他是一个出色的球员,绝对不会就此放弃。”

  (搜狐体育 迪亚摩)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