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诸强转会 > 青岛中能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能正式签矫喆合同超一年 郑龙未续约或投人和

2013年02月16日09:40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春节七天假,并没有隔断岛城球迷对青岛中能新赛季引援的关注,各种关于外援的传闻一直不绝于耳。据记者了解,2月16日,青岛中能俱乐部将正式与矫喆签约,这位前国脚 、鲁能队长的合同期将超过一年,而郑剑锋、高顺杭不出意外也将于近日签约。不过,新赛季结束后合同就将到期的郑龙,尚未与俱乐部续约。目前,距离转会窗口关闭还有两周,中能仍在继续“攻关”。2月14日,中能主帅张外龙和助理教练李尚恩回到青岛,与俱乐部就引援和计划进行进行商讨,而挽留郑龙也是其中很重要的一项工作。2月28日,中超转会窗口就将关闭,中能还有哪些人员进出,仍存在变数。

  有喜事 矫喆今日正式签约

  2月12日,青岛中能前往韩国木浦集训,三名试训外援矫喆、郑剑锋和高顺杭都在队中。此次集训到3月2日结束,期间将进行7场热身赛。2月14日,青岛中能在与一支韩国大学生队比赛中,1:3负于对手。

  青岛中能俱乐部表示 ,2月16 日将正式与矫喆签订合同,而合同期将超过一年。从海埂集训到随队去韩国,矫喆加盟中能一直走得比较顺利。“新的一年、新的城市、新的环境、新的队友、一切从新开始!”2月13日,矫喆在微博上发了一张身穿中能队服的照片,预示着转会已经进入了倒计时。队长刘健对矫喆的到来表示了欢迎,“欢迎大哥加入团队啊,练个好球吧。新的备战开始。”而矫喆也开玩笑回应,“还得靠大哥照顾”。

  “喆哥已经融入我们的大家庭了。”中能队员对于矫喆的加入,也已经十分适应了。16日,矫喆与中能将正式签订新赛季的合同。此前,矫喆在鲁能和国安均身披25号战袍,因此球迷也很关心加盟中能之后,矫喆与邹正的号码问题。一直身披中能25号战袍的邹正,刚刚度过了25岁生日,新赛季他将继续自己的号码。在海埂集训期间,矫喆身穿的是鲁毅上赛季的21号球衣,而新赛季的号码目前还没有确定。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