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日掷14万租豪华套房 聘私人厨师+司机(图)

1/11

2013年02月16日10: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贝克汉姆效力巴黎圣日耳曼的这5个月期间,他会把自己的工资悉数捐给慈善机构,这为他赢得了广泛赞誉,但不可思议的事情还不止这一件,当他正式成为法甲巨富的一员并开启了首堂训练课之际,他竟然是第一个到场且最后一个离开训练基地的球员,其职业素养可见一斑。此外还有的就是,据《每日邮报》最新消息,全捐工资且堪称职业楷模的小贝,他居然没有在巴黎购置一套哪怕只能算是临时居所的住宅,他把新家安在了酒店。

  这家名为Le Bristol的豪华五星级酒店位于法国首都的心脏地带,之与毗邻的著名建筑是爱丽舍宫。小贝入住的豪华套房日租金高达1450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40万),面积达到了3475平方尺,屋内所有家具皆为法国最为顶级的仿古家具,墙上则挂着很多十分精致的版画与古董画。此外,光是餐厅便可以容纳12人之多,而套房的阳台上则可以俯瞰酒店的法国式花园,那里设有露天用餐区与华丽喷泉。为了能让起居条件达到尽善尽美,小贝还专门聘请了顶级厨师与私人司机。(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