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单外援挑战三外援北京客场负 胜负无碍排名第三

2013年02月16日11:15
来源:北京晨报

  昨晚结束的CBA第33轮,轻装上阵的北京金隅队让马布里休战,面对拥有三外援的佛山,只派莫里斯一名外援应战,在前三节领先的情况下以106比112不敌对手。全场20次失误创下北京队本赛季的新高。

  狂揽33分 李根创新高

  上赛季在青岛队效力时,李根多次上演单场得分30+的好戏。转会金隅后,他终于在常规赛倒数第二轮让球迷兴奋了一把,33分刷新了他本赛季的个人得分纪录,而且两分球13投12中。

  李根昨晚出手自信,篮下强攻打得也相当坚决,首节拿下10分。莫里斯首节两次远投得手,单节得到16分,两人联手助金隅队带着13分的优势进入次节。对手第二节中段曾将分差缩小至两分,但莫里斯带领队友打了一波12比2,重夺两位数领先,以59比51结束上半场。

  李根在下半场火力升级,在第三节对手反扑的时候两度命中三分球,帮助球队稳住阵脚。同时,他还能依靠突破造成对手犯规,站上罚球线。无奈对手在下半场派出三外援阵容,并在第三节打了8分钟时实现反超。莫里斯将主要精力用在限制兰多夫,李根则在进攻端成为他的帮手,后者第三节拿下13分。防守端,李根同样凶悍,因此领到5次犯规。

  “教练给我的发挥空间很大,自己也在场上打得比较自信,希望能把好状态留到季后赛吧。”李根赛后告诉记者。

  失误20次 闵帅不满意

  马布里本场轮休,坐在替补席上看完整场比赛。莫里斯因此担当起球队核心,他出场42分钟,三分球4投3中,砍下全队最高的34分,还有8个篮板。与对方内线兰多夫对位,他身背了5次犯规,在攻防两端的表现让主帅闵鹿蕾满意。

  朱彦西延续了好手感,独中4记3分,得到17分和9个篮板;王骁辉两分球和3分球命中率皆在6成以上,全场拿下13分。次节,对手开始追分时,他的远投稳住了局面;节末,他又外线命中帮助球队重新确立两位数领先。李学林打满全场,送出14次助攻(上半场11次)和7个篮板,在老马缺阵的情况下有效串联起了球队进攻,堪称“劳模”;但他个人失误8次,金隅队全场失误高达20次,整整比对手多一倍。

  失误过多也让闵帅不满。赛后,金隅队更衣室没有第一时间向媒体开放,闵鹿蕾在给球员们总结比赛时特别强调,在季后赛应该格外注意减少失误球。他提醒全队,上赛季球队失误数全联盟最少,这一点至关重要。本场即使球队处于被动,闵帅也没有派老马上场,他介绍,这是出于为季后赛练兵的考虑。

  晨报记者 刘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