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纳达尔直言最后逆转因幸运 半决赛将对阵No.111

2013年02月16日11: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岩石

  虽然开局糟糕,决胜局还被对手一度3-1领先,但最终顽强的纳达尔还是在耗时2小时24分钟苦战后惊险晋级巴西公开赛的四强,继续着自己复出后的良好表现。赛后纳达尔直言在决胜盘落后时能扳回并最终获胜感觉很幸运。

  此役首盘排名第79位的阿根廷人博洛克就给纳达尔来了一个下马威,以6-3先声夺人。第二盘纳达尔6-4顺利扳回一盘。关键的决胜盘,博洛克开局即破发取得了3-1的领先,但此后比赛的主动权被纳达尔掌握,他利用对手的双误开始翻盘,并最终以6-4赢得了比赛。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24分钟,赛后纳达尔拥抱博洛克送上安慰,不过看上去他比对手更加疲惫。

  纳达尔赛后表示:“我知道就差一点儿我就输掉比赛了,但很幸运我扳了回来,并赢得了比赛。我很开心赢得一场艰苦而困难的比赛,战胜了一位很棒的对手。我很开心晋级到半决赛,现在让我们来一起期待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吧。”

  半决赛中纳达尔将与排名第111位的阿伦德交手,后者在1/4决赛中击败了排名第88位的意大利人沃兰德里,27岁的阿根廷人此前在第二轮还战胜了4号种子法国人查迪。在来到圣保罗之前,阿伦德还从来没有在高水平的ATP巡回赛中赢过比赛。

  在谈到半决赛的对手时,纳达尔表示:“我对他知道的很少,但他能打进四强已经证明了实力,他在这里表现很好,也会通过比赛找到很多自信。”

  纳达尔是在上周的智利赛上正式复出的,他在智利单打双打都闯进了决赛,但遗憾的都没有获得冠军。26岁的西班牙人表示膝盖的伤势对自己仍有影响,但每天都在好转。11次大满贯冠军得主在结束本次巴西站比赛后还将在月底参加在墨西哥举办的500分赛事。(搜狐体育 岩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