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2013全明星新闻 > 2013全明星新秀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瑞德40+10获MVP欧文爆奈特 巴克利队破纪录胜

来源:搜狐体育
全明星新秀赛精彩瞬间
数据 实录 调查 点评

  北京时间2013年2月16日,NBA全明星周末来临,新秀挑战赛上演。巴克利队全场命中17个三分球,最终以163-135的比分大胜奥尼尔队28分,163分也创造了新秀赛的得分历史纪录。巴克利队的法瑞德拿下40分10个篮板球,荣获了新秀赛的MVP。奥尼尔队的欧文拿下32分,并且在一对一单挑中两次晃倒奈特。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66-90,69-73(奥尼尔队在前)。奥尼尔队的利拉德18分,帕森斯13分,替补席的维特斯23分。巴克利队的伦纳德20分,特里斯坦-汤普森20分10篮板,小托马斯18分10次助攻,乌塞维奇15分。

  戴维斯助攻,伦纳德空接爆扣,帕森斯单兵突击,双手爆扣,表演的大幕正式拉开。法瑞德连得4分,伦纳德补篮得手,巴克利队13-5领先。欧文上篮,巴恩斯先是扣篮,不久又是一个三分球,奥尼尔队追到14-15。 比赛进入轮换,巴克利队换上小托马斯,他和伦纳德舍维德联手命中三个三分球,以30-18领先了12分。上届新秀赛MVP欧文三分球回敬,但托马斯再中两个三分球,巴克利队38-23领先达到了15分。

  奥尼尔队连得6分,比赛也逐渐进入高潮,沃克打板助攻,维特斯单手劈扣,沃克再助攻,维特斯空接拿下2分。巴克利队的三分球一个接着一个,很快就以65-42领先达到了23分。奥尼尔队的利拉德命中三分球,巴克利队的比尔同样命中三分球,托马斯改为送出助攻,法瑞德空接扣篮得手后托马斯已经送出7次助攻。欧文连得5分,奥尼尔队58-77追到20分以内,但巴克利队很快再次拉开。最终巴克利队90-66进入中场休息。奥尼尔队的欧文14分,巴克利队的托马斯14分7助攻,法瑞德19分。

  中场过后比赛重新开始,法瑞德上篮拿下第21分,巴克利队也领先26分。欧文连得5分,奥尼尔队9-2高潮追到只剩19分。伦纳德一个2+1加上两个三分球,分差再回25分,他个人也拿下了18分。唯一一个主场作战的帕森斯命中三分球,这是他个人的第11分。此后双方稍微加强了一些防守,命中率有些下降,双方在20分上下展开争夺。进入最后10分钟时巴克利队以121-98领先23分。

  巴恩斯突破扣篮,舍维德三分球回敬。沃克送出助攻,勇士的克莱-汤普森空接扣篮得手,随后他又命中三分球,但分差还是没有追近。欧文和奈特的单挑让比赛进入高潮,欧文连续运球晃动,两次单打奈特得手,而且还把奈特晃倒在地,奈特随后在和欧文一对一的情况下命中三分球,现场球员和球迷都开心的观看二人的对决。比尔命中三分球,巴克利队150-120领先30分。比赛最后时刻成为了扣篮表演,最终巴克利队以163-135的比分取得了胜利。

  奥尼尔队首发阵容:哈里森-巴恩斯、吉尔克里斯特、帕森斯、利拉德、欧文;

  巴克利队首发阵容:安东尼-戴维斯、法瑞德、伦纳德、比尔、卢比奥。

  (搜狐体育:少东)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216/n366163264.shtml report 2608 全明星新秀赛精彩瞬间数据实录调查点评北京时间2013年2月16日,NBA全明星周末来临,新秀挑战赛上演。巴克利队全场命中17个三分球,最终以163-135的比分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