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2013全明星新闻 > 2013全明星新秀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精彩集锦:欧文单挑爆奈特 舍维德空接转体暴扣

2013年02月16日12:24
来源:搜狐体育
全明星新秀赛精彩瞬间
数据 实录 调查 点评

  北京时间2013年2月16日,NBA全明星周末来临,新秀挑战赛上演。巴克利队全场命中17个三分球,最终以163-135的比分大胜奥尼尔队28分,163分也创造了新秀赛的得分历史纪录。巴克利队的法瑞德拿下40分10个篮板球,荣获了新秀赛的MVP。奥尼尔队的欧文拿下32分,并且在一对一单挑中两次晃倒奈特。以下是全场精彩集锦——

  悍将空接转体暴扣

  上半场进行到中段,巴克利队已经50-35领先奥尼尔队,不过巴克利队并没有放松的意思,在随后的一次反击中,托马斯控球到3分线外直接高抛长传,此时舍维德已经从右侧插入篮下,只见舍维德高高跳起,接球的同时转体180度背扣得分,巴克利队52-35领先达到17分,随后奥尼尔队抢攻,乌塞维奇拿球后便想上篮得分,但追防到位的伊塞亚-托马斯马上从其右侧杀出,搂头盖顶将球煽飞,但被裁判吹罚犯规,托马斯一脸坏笑,效仿穆大叔的经典,摇起手指。

  沃克打板助维特斯暴扣

  首节比赛双方首先尝试外线手感,频频飙中三分,颇有三分大赛的感觉,国王小托马斯三分球4中4,弹无虚发。不过好戏在后头,先是奥尼尔队沃克运球快攻,打板助攻骑士维特斯暴扣,随后巴克利队舍维德突破暴扣,给予还击。

  欧文大秀背后交叉运球

  在比赛进入到下半场还有14分钟的时候,欧文面对卢比奥的防守,在高速的推进当中忽然一个背后交叉运球,将卢比奥玩晕,然后回拉从底线切入到内线。尽管有球员补防,但欧文直接传给他高中时代的队友吉尔克里斯特,后者拿到球之后成功打进,并且造成犯规。

  舍维德篮板下滑翔劈扣

  下半场中段,巴克利队已经126-102领先,但随后勇士的汤普森开始发飙,他先是转身撤步跳投得分,而后快攻中接应沃克的助攻直接空接暴扣得分,虽然巴克利队的舍维德随后篮板下底线滑翔,从篮筐右侧滑翔至左侧后单手劈扣,不过汤普森随后3分回敬,帮巴克利队109-128将比分缩小到只有19分。

  欧文奈特单挑

  比赛进入到最后阶段,双方防守强度陡增,尽管奥尼尔队落后了20分左右,但欧文和奈特最后时刻的单挑表现引爆了全场。先是欧文进攻端,连续单打奈特,交叉步两次晃倒奈特,并跳投命中,在全场观众的欢呼声中,奈特也回敬一记打板三分,之后欧文强突奈特上篮命中,奈特也强势突破,可惜上篮未果,几次攻防进攻之后进入暂停阶段,欧文和奈特的单打对决成为新秀赛最大亮点。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