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C罗完美头球:弹跳能力5倍于猎豹 超NBA球员

01
1/13

01

2013年02月16日18:02 来源:goal.com中文网

  在欧冠16强首回合较量中,C罗在一场关键比赛中攻入了一粒头球。当我们赛后回过头来回顾这一进球时会发现这个看似平凡的进球也有着惊人之处,C罗在这次进攻中展现了惊人的弹跳力,根据比赛时得到的照片,C罗在起跳的瞬间膝盖达到了埃弗拉头部一样的高度。C罗再一次证明他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因为他几乎没有弱点……

  C罗的弹跳能力甚至已经超越了篮球运动员,NBA球员的平均弹跳高度都要低于C罗。

  在起跳过程中,C罗要制造5重力单位的力,这一数值相当于5头非洲猎豹起跳时制造的力。

  这使得C罗在静止状态可以原地起跳44厘米,在助跑后起跳高度则可以达到78厘米,这组数据比NBA球员的平均水平要高出7厘米。

  在一档为嘉实多排行榜 制作的宣传片中,对C罗的弹跳能力进行了全面详尽的分析。

(责任编辑:陈敏)

     跳转至: 页 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