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2013斯诺克威尔士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尔士赛丁俊晖丢两赛点 5-6负宾汉姆无缘卫冕

2013年02月17日00: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2013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率先开始的一场半决赛中,卫冕冠军丁俊晖迎战宾汉姆。比赛中丁俊晖开局进入状态较慢,很快0-2落后。随后小晖始终处于落后局面,在2-4落后之际开始了爆发,丁俊晖连胜三局反超拿到赛点。但关键时候丁俊晖没能一鼓作气拿下比赛,随后丁俊晖连丢两局最终5-6不敌宾汉姆,无缘威尔士赛决赛。宾汉姆将与特鲁姆普与马奎尔之间的胜者争夺最后的冠军。

  丁俊晖本赛季的状态比较低迷,威尔士赛之前排名赛最佳战绩仅仅是打进第二轮,但本届赛事作为卫冕冠军的小晖迎来了爆发,从资格赛第二轮打起完成5杆破百连胜四场,一举杀进半决赛。宾汉姆上赛季拿下澳洲赛冠军后迅速跻身顶尖选手行列,本赛季首度参赛拿下了超级联赛冠军。本届威尔士赛上宾汉姆状态出色,首轮轻松获胜后第二轮决胜局翻盘击败罗伯逊,随后打进达赫迪后晋级半决赛。

  首局比赛中,开球后两名选手进入状态都较慢,各自获得上手机会但都没能形成连续得分。宾汉姆逐渐占据主动,取得45-6的领先优势。随后两名选手在最后一颗红球上展开长时间的防守争夺,宾汉姆连续三杆斯诺克终于令丁俊晖罚分并且形成自由球,宾汉姆上手成功拿下这局1-0领先。

  第2局比赛中,丁俊晖率先长台拼的上手机会,但这轮进攻中丁俊晖叫位始终不到位,好在有准度的弥补,单杆艰难拿下57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安全球争夺中丁俊晖又打进一颗红球,然而选择做斯诺克。这局巨大的优势下丁俊晖安全球出现不到位,随后宾汉姆打出超高水准,上手后单杆拿下64分清台胜出这局,总比分2-0领先丁俊晖。

  第3局比赛中,丁俊晖依旧是凭借精准的长台打进红球上手,随后单杆连得48分后叫位出现失误,母球和红球贴在一起只得选择做防守。安全球争夺中宾汉姆连续做出拼球,没能打进终于形成漏球。丁俊晖抓住机会再度上手,单杆连得56分胜出这局,扳回一局总比分1-2落后。

  第4局比赛中,宾汉姆抓住机会长台拼球上手,随后单杆拿下74分超分后进攻红球失误。丁俊晖并没有放弃这局,上手连得32分后在最后一颗红球上尝试斯诺克,连续两次做斯诺克失误并且将红球打到了中袋袋口,宾汉姆抓住机会打进红球,丁俊晖放弃这局总比分1-3落后。

  局间休息后第5局比赛开始,宾汉姆长台拼球失误,丁俊晖抓住机会上手,连得16分后叫位失误选择强攻顶袋红球没能打进。宾汉姆抓住机会连续得分,拿下29分后同样因为叫位失误进攻中断。丁俊晖在红球堆中找到一杆下球路线,拼球上手后单杆拿下72分超分胜出这局,扳回一局总比分2-3落后。

  第6局比赛中,宾汉姆长台拼的上手机会,单杆拿下48分后叫位出现失误,宾汉姆选择组合球进攻没能打进。丁俊晖随后抓住机会上手,单杆拿下48分后中袋红球没能打进并且形成漏球,宾汉姆再度上手一杆超分拿下这局,总比分4-2领先再度将优势拉大到两局。

  第7局比赛中,宾汉姆率先长台拼球上手,连得26分后简单的底袋黑球没能打进。随后丁俊晖上手开始连续得分,单杆拿下67分后形成超分。最后一颗红球上两名选手斗防守,宾汉姆安全球失误,丁俊晖抓住机会再度上手82-26胜出这局,扳回一局总比分3-4落后。

  第8局比赛非常具有戏剧性,开球后比赛陷入僵局重摆。随后比赛进入长时间的防守争夺中,丁俊晖41-32领先时双方在黄球上展开长时间防守争夺。丁俊晖一杆安全球不到位,眼看即将漏球之际黄球在极小角度下摔进中袋,丁俊晖幸运上手,但随后进攻绿球没打进漏球。宾汉姆没有把握住大好的机会,进攻绿球不进球停在袋口,丁俊晖笑纳大礼上手超分拿下这局,将总比分追成4-4平。

  第9局比赛中,丁俊晖率先拼球上手开始连续得分,随后单杆拿下70分形成超分,但之后确保胜利的简单红球没能打进。宾汉姆并没有放弃这局,上手尝试最后一颗红球做斯诺克,但连得23分后进攻黑球失误,落后较多只得放弃这局,丁俊晖5-4反超拿到了赛点。

  第10局比赛中,丁俊晖率先拼的上手机会,随后单杆拿下11分后选择K红球堆,K的效果非常好但目标红球没能打进。丁俊晖大好局面送给了宾汉姆,后者抓住机会上手,单杆拿下93分胜出这局,将总比分追成5-5平。

  决胜局比赛开始,宾汉姆长台拼球失误,随后丁俊晖顶住压力拼长台进攻上手,连得23分后进攻蓝球失误。随后宾汉姆上手开始连续得分,宾汉姆单杆拿下108分清台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6-5逆转击败丁俊晖,率先晋级威尔士赛决赛。

  (风清扬)

1.您认为丁俊晖输在哪?





2.您满意丁俊晖本次威尔士赛的表现吗?




查看结果

相关新闻:

·威尔士赛丁俊晖丢两赛点 5-6负宾汉姆无缘卫冕
·小晖出场满足所有击掌需求 次局58分领先遭逆转
·丁俊晖台下着急直撇嘴 第四局被宾汉姆问话逗乐
·丁俊晖最后两局关键球连续失误 无奈成对手嫁衣
·庞卫国:小丁没机会调手感 宾汉姆展示凶猛火力
·直播实录:丁俊晖2-4落后连赢三局 宾汉姆逆转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