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2013斯诺克威尔士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庞卫国:小丁没机会调手感 宾汉姆展示凶猛火力

2013年02月17日00: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马库斯

  北京时间2月16日,2013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进行了半决赛的争夺,中国名将丁俊晖迎战来自英格兰的老对手宾汉姆。结果丁俊晖在2-4落后的情况下,连扳3局以5-4反超,但顽强的宾汉姆连赢2局最终以6-5击败丁俊晖晋级决赛。央视体育频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名将庞卫国也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评述。

  比赛开始前,庞卫国认为这场比赛应该是丁俊晖的复仇之战,宾汉姆在比赛中表现的不是非常稳定,如果不是达赫迪表现更差,他很可能不会进入到半决赛。比赛开始后,庞卫国分析认为,丁俊晖的控球能力和全面性上比宾汉姆要好,如果能够发挥优势就能将比赛带入到自己的节奏中。第一局比赛,丁俊晖一次击球打薄但仍坚持进攻,庞卫国认为丁俊晖的运气有些差,但是他还是坚持自我风格。随后宾汉姆出现了一次比较大的失误,庞卫国认为他注意力完全放在了尅球之上,导致判断出现了一些偏差。

  第一局后半段,双方陷入到了拉锯战中,贡献了不少精彩的解球,最终宾汉姆把握住机会率先拿下。庞卫国认为,丁俊晖这一局在走位上有些小失误,给了对手不少的机会。第二局丁俊晖一上来取得57-0的领先,庞卫国认为他在进攻当中打的非常好,而宾汉姆在选择上有些左右为难。随后双方再度陷入解球大战,宾汉姆抓住机会打出一波高潮逆转丁俊晖,庞卫国认为今天宾汉姆的状态比昨天要好,而且运气也不错,抓住了机会一杆上手让丁俊晖显得有些窘迫。

  第三局比赛,丁俊晖又是在48-0后出现了一次击球失误,庞卫国认为今天运气不站在丁俊晖这边,而他又是一个擅长打顺风球的选手,所以今天对他而言考验是很大的。不过随后丁俊晖调整状态顺利扳回一局,庞卫国认为如果丁俊晖能够解决好在逆风球时的问题,拿下比赛的机会还是很大的。第四局比赛,宾汉姆率先上手发起进攻,庞卫国评论说宾汉姆展示了自己技术的全面性,无论是进攻时的选择还是尅球的效果都很不错。在这局比赛中,宾汉姆单杆轰出74分完成超分,将丁俊晖逼入绝境,庞卫国认为今天丁俊晖在做斯诺克上状态不是很好,或许应该将更多精力放在之后比赛的进攻选择上。

  前四局比赛,宾汉姆3-1领先进入下半场,庞卫国分析说丁俊晖主要还是运气不好,给了宾汉姆更多的机会,相比于丁俊晖,宾汉姆的稳定性非常不错,展示了非常深厚的功力,如果丁俊晖想要过关,还是要在攻防两端展示更多的变化。下半场开始后,丁俊晖顺利拿下第五局,庞卫国认为这一局比赛丁俊晖打的比较流畅,整个人也较为放松,拿下了这关键的一局,他还有机会逆转比赛。第六局比赛,庞卫国评论说丁俊晖在尅球上出现了一个比较明显的失误,总是给对手留下很好打的球,运气实在是太差了。

  在第七局的比赛中,宾汉姆大好形势下出现失误,庞卫国评论说宾汉姆经常会在打出一记好球后出现失误,丁俊晖应该好好地利用其心态上的起伏。随后丁俊晖一鼓作气拿下本局,庞卫国认为这可能会成为比赛的转折。第八局比赛中,宾汉姆力道十足的尅球却误进了一颗红球,庞卫国不禁感慨,可能目前的运气已经到了丁俊晖这一边。僵持阶段,丁俊晖率先上手打进红球,庞卫国称赞丁俊晖打的十分果断。随后双方交替出现失误,庞卫国评论说两人有些礼尚往来的意思,谁都不肯收对方送出的大礼,相对而言丁俊晖这局运气转过来的有些多了。

  最关键的第九局比赛,丁俊晖早早轰下70分完成超分,庞卫国认为这一局他在进攻上的状态是本场比赛最好的,相对于之前赢得磕磕绊绊,这一局就显得比较干净利落,而宾汉姆显然已经显得疲惫,出现了许多不该有的失误。第十局比赛,丁俊晖在一次尅球中留给对手机会,宾汉姆轻松完成超分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庞卫国分析说在决胜局中丁俊晖应该还拥有体力上的优势。

  决胜局中,丁俊晖连续送出精彩的长台进攻,却在击打蓝球时出现失误。庞卫国认为,这给了宾汉姆一个不错的进攻机会,因为上一局宾汉姆打出了单杆93分,说明他目前进攻状态还是不错的。果然,宾汉姆单杆过百一鼓作气拿下决胜局。庞卫国总结比赛时认为,一度运气已经站在了丁俊晖这一边,但在大好形势下,丁俊晖的失误还是给了宾汉姆机会,而他自己却没有机会调整手感,最终输掉比赛是很可惜的。而宾汉姆在逆境中体现了顽强的意志,值得一提的是最后两局比赛,他都是用一杆解决问题,由此可见他的进攻火力是非常凶猛的。(搜狐体育 拉马库斯)

相关新闻:

·威尔士赛丁俊晖丢两赛点 5-6负宾汉姆无缘卫冕
·小晖出场满足所有击掌需求 次局58分领先遭逆转
·丁俊晖台下着急直撇嘴 第四局被宾汉姆问话逗乐
·丁俊晖最后两局关键球连续失误 无奈成对手嫁衣
·庞卫国:小丁没机会调手感 宾汉姆展示凶猛火力
·直播实录:丁俊晖2-4落后连赢三局 宾汉姆逆转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