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2013斯诺克威尔士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丁俊晖:发挥不如之前好 离谱失误导致葬送好局

2013年02月17日03: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2013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结束了首场半决赛的争夺,我国球员丁俊晖尽管一度在2-4落后的情况下连胜三局5-4率先拿到赛点,但还是连丢两局惨遭逆转,不敌宾汉姆无缘决赛。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丁俊晖表示,今天自己的发挥不如前几天出色,决胜局打丢那颗底袋蓝球是今天错失好局的关键。而宾汉姆则表示,如果可以在决赛中打出今天最后两局的状态的话,无论对手是谁,都有信心夺得冠军。

  面对此前已经连输三次的对手宾汉姆,丁俊晖今天在2-4落后时抓住对手打丢难度不大的黑球的机会,连胜三局以5-4反超比分,率先拿到赛点,不过关键时刻宾汉姆打出单杆93分和单杆108分,成功逆转闯入个人第三个排名赛决赛。前两次决赛中宾汉姆收获一胜一负,2011年澳大利亚赛他击败马克-威廉姆斯夺冠,2012年无锡赛则是不敌沃尔顿屈居亚军。

  在谈到本场比赛自己的表现时,丁俊晖难掩失望之情:“我今天的发挥不如之前几天好,有一些球的位置选择不太理想。我一直努力给自己留一些简单的球来打,但是在一些关键球上出现了失误。宾汉姆只是抓住了他的机会,第六局里我打丢了一颗很简单的中袋红球,错失了把比分追成3-3的机会。”

  决胜局中丁俊晖也有不错的机会,他连续打出几个精彩的进攻率先上手,但在拿下23分之后打一颗右上角底袋的蓝球时意外失误,宾汉姆抓住机会单杆打出108分,拿下决胜局的胜利。对于那次失误丁俊晖显得十分遗憾:“那颗蓝球距离目标球很近,角度不容易看准。如果能稍微有一点距离的话就好打一些。”而对于今天对手的表现,丁俊晖表示:“宾汉姆是一位非常优秀的选手,他的安全球做的很棒,而且今天发挥的比我要好。其实我们今天打得都不是特别好,但我发生失误的时候他都能得到很多的分数。”

  宾汉姆在获胜之后表示,自己不敢相信可以获得了最后的胜利:“4-2领先的时候我打丢了一颗黑球,我付出了代价,但是最终我还是笑到了最后。胜利来的难以置信。”同时宾汉姆认为,尽管已经37岁高龄,但是年龄对于斯诺克球员来说并不是什么问题:“我觉得年龄并不困扰着斯诺克球员,我打了很多年的职业比赛,拥有了一些不错的经验。我开始享受并且适应这种征战的感觉,这都对于取得好成绩很有帮助。本赛季我的状态不错,澳大利亚赛夺冠给了我很大的自信。如果明天的决赛可以打得像今天的后两局那样的话,决赛无论面对谁,我都有取胜机会。”

  (Alse)

1.您认为丁俊晖输在哪?





2.您满意丁俊晖本次威尔士赛的表现吗?




查看结果

相关新闻:

·威尔士赛丁俊晖丢两赛点 5-6负宾汉姆无缘卫冕
·小晖出场满足所有击掌需求 次局58分领先遭逆转
·丁俊晖台下着急直撇嘴 第四局被宾汉姆问话逗乐
·丁俊晖最后两局关键球连续失误 无奈成对手嫁衣
·庞卫国:小丁没机会调手感 宾汉姆展示凶猛火力
·直播实录:丁俊晖2-4落后连赢三局 宾汉姆逆转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