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托蒂暴踢致皮尔洛染血 罗马半场暂0-0尤文

2013年02月17日04:36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3时45分,2012/13赛季意甲联赛第25轮继续进行,罗马坐镇奥林匹克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尤文图斯。上半场两队0-0难破僵局,上半场托蒂暴踢皮尔洛,罗马队长染黄下轮将停赛,而皮尔洛因此膝盖鲜血横流,但仍然坚持比赛。

  意甲历史上,罗马与尤文图斯共有过159次交锋,红狼军团36胜48平75负完全被尤文图斯压倒,不过在罗马主场,红狼军团则以28胜27平24负稍占上风。罗马最近一次击败尤文图斯还是在2009/10赛季的第21轮,此后5次交锋斑马军团3胜2平保持不败。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锋,尤文图斯4比1横扫罗马。近10轮尤文保持7胜2平1负,周中欧冠横扫凯尔特人后,尤文近况神勇,而罗马换帅后仍未取胜,目前是哀兵。两队调整首发阵容,尤文方面,阿萨莫阿从非洲杯回归后首发出场,武齐尼奇轻伤不下火线。罗马则遣上托蒂、拉梅拉、奥斯瓦尔多的三叉戟。

  罗马队率先开球。第2分钟,托蒂头球摆渡,奥斯瓦尔多距门20米外的右脚劲射稍稍偏出左侧立柱。第4分钟,奥斯瓦尔多大禁区线附近的右脚劲射被后卫封挡。第7分钟,马金尼奥开出角球,皮亚尼奇外围的凌空抽射偏出。第8分钟,托蒂妙传,奥斯瓦尔多左路内切后右脚劲射被布冯得到。第9分钟,皮尔洛距门30米外右脚劲射,球高。第11分钟,奥斯瓦尔多接中场直传后形成单刀,布冯出击,奥斯瓦尔多将其晃过,但也失去射门角度,错失良机。

  第12分钟,马特里回敲,利希施泰纳禁区外围的右脚抽射被后卫封挡。第18分钟,德罗西飞铲利希施泰纳,吃到黄牌。第19分钟,皮尔洛距门22米处直接任意球攻门直指球门右下死角,斯特克伦堡飞身将球托出。第22分钟,武齐尼奇传球,皮尔洛禁区弧顶处的劲射被后卫封挡。第23分钟,博格巴传球,马特里禁区外围的远射被封挡。第30分钟,阿萨莫阿传球,博格巴外围的远射被斯特克伦堡得到。第31分钟,托蒂飞踹皮尔洛膝盖,吃到黄牌,罗马队长下轮联赛将被迫停赛,皮尔洛膝盖被踢破献血横流,经过简单止血处理后恢复比赛。第34分钟,奥斯瓦尔多距门25米外右脚怒射,球高。第35分钟,皮亚尼奇传球,皮里斯右路的远射偏出左侧立柱。此后双方在中场动作加剧,犯规不断,双方难有得分机会,半场0-0。

  双方出场阵容:

  罗马(3-4-2-1):24-斯特克伦堡/23-皮里斯、29-布尔迪索、3-马金奥斯/35-托罗西迪斯、16-德罗西、15-皮亚尼奇、7-马金尼奥/8-拉梅拉、10-托蒂/9-奥斯瓦尔多

  尤文图斯(3-5-2):1-布冯/15-巴尔扎利、19-博努奇、4-卡塞雷斯/26-利希施泰纳、23-比达尔、21-皮尔洛、6-博格巴、22-阿萨莫阿/9-武齐尼奇、32-马特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