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内尔卡意甲首秀:脚踩四大联赛 销魂直塞惊艳

2013年02月17日06: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尤文图斯客场0-1败走罗马奥林匹克,在球队落后的危急时刻,孔蒂选择用阿内尔卡换下比达尔,后者完成代表尤文图斯的意甲处子秀,他成为同时在西甲、英超、意甲、法甲四大顶级联赛都有过出场的成员,只可惜阿内尔卡未能帮助尤文图斯挽回败局。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阿内尔卡作为尤文图斯锋线冬歇期强援,再加上从中超辗转重返顶级联赛,自然吸引了球迷们尤其是中国球迷关注的目光。不过此前两场意甲联赛,尤文图斯兵不血刃获胜拿下切沃和佛罗伦萨,阿内尔卡尽管都出现在替补席不过没能获得出场机会。在周中与凯尔特人之战,尤文图斯早早锁定胜局,比赛临近结束的第86分钟,阿内尔卡出场换下武齐尼奇,完成了加盟尤文后的处子秀,同时他还追平了伊布拉希莫维奇代表6家不同球队参加冠军联赛正赛的纪录。

  尤文图斯被托蒂超级世界波击倒,由于进球两分钟之前尤文图斯刚刚用掉两个换人名额,乔文科和帕多因分别顶替阿萨莫阿和武齐尼奇出场,乔文科上场后状态非常糟糕,屡屡陷入孤军奋战、单打独斗的境地。孔蒂此时手握惟一一张换人名额,在阿内尔卡与目前队内最佳射手夸利亚雷拉之间,孔蒂最终选择了信任阿内尔卡。

  阿内尔卡职业生涯一路颠沛流离、坎坷波折,这次登场他在职业生涯暮年完成了一个小小的奇迹:他成为同时在西甲、英超、意甲、法甲四大顶级联赛都有过出场的成员。历史上只有罗马尼亚人拉杜乔尤和丹麦人鲍尔森完成了代表欧洲五大顶级联赛球队同时出场,有意思的是,鲍尔森正是在尤文图斯完成了他的意甲之旅。

  阿内尔卡上场后尤文图斯组建了三前锋搏命阵,阿内尔卡并没有出现在中锋位置,他的位置回撤中场,扮演的是组织者角色。由于大部分时间距离禁区较远,阿内尔卡并没有得到射门机会,不过他11脚传球8次成功的数据同武齐尼奇相比并不逊色。

  阿内尔卡比赛中有一脚销魂传球令人记忆深刻,第85分钟,他在大禁区右路得球,面对对手逼抢,阿内尔卡送出一记直塞,皮球从先后从两名罗马防守球员身边穿过,乔文科门前接应扫射,只可惜没掌握好节拍,将球漏过,错过了这次绝佳机会。阿内尔卡这次传球视野、隐蔽性俱佳,展现出不俗的传球功底。此外第75分钟,阿内尔卡巧妙分边帮助乔文科突破对方防线,乔文科边路起球给禁区内造成混乱,阿内尔卡同样展现了良好的传球功力。阿内尔卡同时还有1次精彩头球发生第83分钟,尤文图斯禁区外长传,阿内尔卡高高跃起,只可惜没选中落点被斯特克伦堡先得到。

  在关键时刻孔蒂选择了阿内尔卡而不是夸利亚雷拉,证明这位中超失意人在孔蒂心中占据相当重要的地位。从5分钟到20分钟,阿内尔卡逐步进入了尤文图斯的轮换阵容,并展现出自己对尤文图斯的价值,他无疑是尤文图斯锋线的有益补充,他用实际行动回击了媒体对这次转会的质疑。

  (搜狐体育 coobaa)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