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坛扫赌|反赌大审判 > 扫赌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反赌涉案队元宵前受罚 最高罚百万扣分恐超9分

2013年02月17日07:31
来源:大连晚报

  农历春节前,中国足协在新任协会领导班子主持下,确定了足球系列案件行业处罚的大原则。而由于新赛季中超联赛将于3月8日揭幕,因此涉及俱乐部的处罚刻不容缓。足协相关人士春节期间也透露,足协将在节后第一时间落实处罚方案,虽然涉案俱乐部将免于被降级或注销资格,但是罚款及联赛积分扣除在所难免。点击浏览更多国内足球新闻>>

  上个月,原体育总局政法司司长张剑取代韦迪出任足管中心主任,随他一同履新的还有足管中心党委书记魏吉祥。上任初始,张剑班子处理的第一件具体足球事务正是足球系列案件的行业处罚问题。据了解,在与协会纪律委员会几位负责人沟通的时候,张剑原则上同意延用前任韦迪确定的处理原则,也就是说,对于涉案俱乐部及个人,处理上既要保证严格,更要确保中国足球,特别是国内职业联赛的稳定和健康发展,不能给职业联赛20周年填堵。因此,会议确定,足协将不会对涉案俱乐部处以降级或注销资格的极端重罚,而是通过罚款、扣分、取消成绩及荣誉的方式,落实处罚。

  由于接手足球管理工作事件尚短,加之中国足球有许多纷杂的事务等候处理,因此在春节之前,足协新领导班子没来得及作出具体处理。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此事的处理可以无限期拖延下去。据中国足协有关人士透露,协会将于农历春节长假之后,就立即投入到此事的处理工作中。“只要协会领导能够把处罚方式确定了,具体处罚方案的确定并不是什么难题,毕竟处罚的各种预案已经设计完毕。”

  据了解,足协纪律委员会的具体处罚结果与外界此前猜测的内容不会有较大出入。只不过在涉案俱乐部到底被扣除多少联赛积分,被罚款多少,会有一些变数。可以肯定的是,扣分最低不会低于3分,最高甚至可能突破9分。

  至于罚款,一位知情人表示,“最高会达到100万。这也是规定明确的。当然即便罚款百万,对于一家俱乐部而言,还是可以承受的。”据了解,具体处罚方案的出台,最晚也不会晚过农历元宵节。

相关新闻:

·足协定性申花泰达"罪大恶极" 鲁能或将免于处罚
·足协内部对处罚涉案队犹豫不决 罚分多少成关键
·涉假俱乐部处罚已上报总局 申花鲁能力帆或涉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