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帅否认签米利托替身 莫拉蒂称旧将可执教国米

2013年02月17日09: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出征佛罗伦萨,对于国际米兰来说是一次关键考验,甚至连主席莫拉蒂都随队前往客场观战,在没有迭戈-米利托的情况下,蓝黑军团更需要全队的努力来争取胜利。

  “我们在赛后讨论过,我们都跟米利托在一起并张开双臂期待他的回归。下赛季的国际米兰依然少不了米利托,我们的目标并未改变,与此同时我们也需要那些平时比赛不多的球员——比如罗基和阿尔瓦雷斯——的贡献。我们在进攻方面的投入不会改变,两名进攻型中场支援一名前锋的办法是可行的。在佛罗伦萨我们会打开方式的足球,我们绝对不会放弃进攻。”斯特拉马乔尼在赛前表示,“米利托的替身?作为教练我并没有这方面的要求,但布兰卡和奥西利奥肯定在做这方面的工作,至少我还不知道任何名字,所以眼下我可以说任何人都不会来。”

  “弗兰基球场是意甲最艰苦的客场之一,所有大球队想在那里全身而退都不容易。这还是一场欧战资格的争夺战,显然比赛会非常艰苦。”国米主帅继续说,“我们将面对一支状态和决心俱佳的球队,在输给尤文图斯以后,佛罗伦萨对胜利充满渴望,而且由于他们没有欧战,所以体能方面也更有优势。我们则正相反,伤病和疲劳对我们有很大影响。跟在圣西罗的比赛相比,佛罗伦萨现在又有了阿奎拉尼和托尼,我们将面对最好的佛罗伦萨,一切结果都有可能:我们可能取胜,但也可能打平或输球。”

  斯特拉马乔尼还介绍了国际米兰的伤员状况:“斯坦科维奇的问题是他已经有很久没有踢球了,他会在周一开始随队训练,他非常渴望能赶上德比,我也希望如此。萨穆埃尔的休养期则还要更长一些。”说到即将到来的米兰德比自然有很多话题:“推迟到周一进行?这场比赛被安排在周日,我们从未考虑过让比赛延期,何况AC米兰在周中也有比赛——尽管他们比我们早踢一天。没问题,我们会咬牙坚持的。种族歧视?球迷间关于体育方面的竞争是美妙的,但种族歧视是必须要杜绝的。”

  随队出征的莫拉蒂也在赛前回答了不少问题。“佛罗伦萨近况不佳?那只是跟他们不可思议的赛季开局相比而言。即使最近他们的成绩不是很理想,他们的球队依然踢得出色。比赛结果不会改变他们的质量和威胁,而他们在积分榜上的位置决定紫百合仍然有机会赢得任何成绩。”国米老板说,“库兹曼诺维奇战旧主?他最近才加盟,但他已经是我们的重要一员,他是一位有教养、令人尊敬的年轻人。”

  当然教练仍然是主要话题。“斯特拉马乔尼和蒙特拉都是年轻教练中的翘楚,我能在他们身上发现很多共同点。他们都充满勇气和对足球的热情;他们拒绝中庸,做事直截了当;他们都是现代教练,是信息化时代的先锋;他们都非常可靠。”莫拉蒂表示。另外曾执教过佛罗伦萨的米哈伊洛维奇日前曾表示自己希望有朝一日成为国际米兰主帅,对此莫拉蒂也给出了回应:“凭米哈伊洛维奇跟我们共渡的完美时光,他完全配得上国际米兰主帅的位置,同时我也认可他是一名伟大的教练。但眼下我们的主教练是斯特拉马乔尼,他的工作非常出色,所以断绝了其他任何人执掌国际米兰教鞭的希望。”

  (搜狐体育 寒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