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大将加盟武汉只差宣布 已赴西班牙会合球队

2013年02月17日09:42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李微已赶赴西班牙

  最后内援只待"落笔"

  本报讯(记者马万勇)外援敲定,内援也只剩最后一人。记者昨日从武汉卓尔队内获悉,山东鲁能俱乐部后腰球员李微已出发前往西班牙,并随武汉卓尔队一起开始新赛季的备战,而李微正式加盟卓尔的消息只待双方俱乐部办妥最终手续后即可发布。

  在卓尔队新赛季的战术体系中,李微将与赵源煕搭档组成双后腰,其中赵源煕偏重防守,而李微则负责组织进攻,他的角色应该与上赛季卓尔外援阿代尔近似。

  昨日,山东媒体已经率先发布消息,称李微新赛季的去向将很可能是武汉卓尔,而李微赶赴西班牙随卓尔队备战也最终证实了山东媒体的猜测。

  “洋枪”力挺卓尔中轴线

  本报讯(记者马万勇) “马丁诺维奇今天中午已经到了,桑托斯也将在晚些时候抵达,我们已经安排了西班牙当地医院为他们进行身体检查。”昨晚,记者通过微信与汉军主帅郑雄联系,对正在西班牙集训的武汉卓尔队进行了解。预计在下周中与西甲巴列卡洛队的热身赛中,卓尔“洋枪队”就将闪亮登场!

  北京时间15日凌晨5点,卓尔队抵达距离巴塞罗那两小时车程的萨洛,入驻桑古利足球训练基地。球队自大年初三飞往巴黎后,后卫马丁诺维奇与前锋登贝莱均暂时离队,各自回家办理签证等相关手续。西班牙当地时间16日中午,马丁诺维奇第一个赶到了桑古利训练基地,新签的巴西前腰桑托斯将在16日晚抵达,登贝莱也将在近日归队。这也意味着新赛季卓尔“洋枪队”将在西班牙桑古利训练基地首次聚齐。

  从位置上看,四大外援全部位于球队中轴线。马丁诺维奇司职中卫,赵源煕司职后腰,这两人是卓尔队防守战术中的重要棋子,而前腰桑托斯与前锋登贝莱则是卓尔队攻击利器,与此前在国内拉练时相比,外援坐镇中轴线的卓尔队可谓焕然一新。

  西班牙拉练 时不我待

  “从现在开始,我们就进入了西班牙时间。在接下来的11天里,我们要在这里为中超做最后冲刺!”在球队抵达桑古利训练基地的第一时间,武汉卓尔队主帅郑雄就给球员们“紧螺丝”。

  的确,距离中超首战不过20来天了。而卓尔队的最终人员、阵容虽说已大致明晰,但依然未能全部到位。在西班牙的11天,对于卓尔队新赛季的备战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四大外援加上一个后腰李微,春节前40天超长拉练中从未出战的新赛季绝对主力达到5人之多,换句话说,此前从昆明到三水的集训,最多是练了下体能,战术则不过搭了个架子,因为诸多主力的缺席而无法进行演练、磨合。

  按照计划,卓尔队将在西班牙进行3场热身赛,其中18日对阵西班牙人二线队,21或22日对阵西甲巴列卡洛队,这也是最具含金量的一场热身赛,最后一战则是与地区联队过招,对手基本都是业余球员。因此,卓尔队阵容、战术也只能在这三场比赛中得到演练。至于26日球队返汉后,距离3月9日联赛首战不过最后10天,这还不计算倒时差,而那段时间已无法再做太大改变,主要是用来调整状态,研究首战对手了。

  记者马万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