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神3场4球7分米兰最佳开场 加总:下赛季可夺冠

2013年02月17日10: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还在管巴洛特利叫“媒体小子”?没错,在机场“大战”警察的轶事说明巴神在场下仍然是非不断,然而回到意甲的“超级马里奥”在球场上却也绝不含糊:加盟米兰3场比赛打入4球,这样的成绩当初只有比埃尔霍夫曾经做到。

  1998/99赛季,比埃尔霍夫从乌迪内斯转投AC米兰,开启了自己与红黑军团那段不可思议的传奇之旅。甫一加盟,德国人便令人大吃一惊,他在前3场比赛中场场进球——处子秀还梅开二度帮助米兰3比0大胜博洛尼亚,这是米兰历史上新援的最佳登场秀。在那个赛季,比埃尔霍夫帮助AC米兰夺得联赛冠军。而巴洛特利的登场秀甚至比德国空霸更加完美:巴神同样是3场比赛均有斩获、共打进4个进球,但AC米兰在巴洛特利的率领下2胜1平拿下7分,而1998年的AC米兰前3场是2胜1负,比埃尔霍夫在第三场比赛中并没能阻挡住当时那个神一样的巴蒂斯图塔。

  如今,最悲观的米兰球迷都不会再对巴洛特利的加盟心存疑虑,巴洛特利只要在剩下的半个赛季中将进球数提升到两位数,就可以与当年的比埃尔霍夫比肩——1998/99赛季德国人打进20球。当然,由于AC木兰上半赛季落后太多,重复当年夺冠的壮举几乎是不可能了,但巴洛特利的神勇却让加利亚尼对下赛季冲击意甲冠军信心十足。“你可以看出明显的区别,我们不可能回到过去修正错误,但我们现在正在不可思议的高速狂奔,只需要两到三轮,我们就可能杀入前三。”米兰副主席说,“在2013年,我们5胜2平,这太棒了,我们的反弹令人惊异。如今我们拥有很多年轻球员,其中很大一部分还是意大利本土球员。到了下赛季,我们的球队将作好充分准备,我们将成为意甲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加利亚尼当然也不会放过大赞巴洛特利的机会。“说实话,我真不知道巴洛特利拥有如此出色的任意球脚法,我一直都把他当作是一名令人恐惧的强力中锋。跟尼昂争夺任意球的主罚机会?那一次全队的协调工作很好,巴洛特利主罚任意球是正确的。无论如何,我们终于又找到了一位任意球高手。”加利亚尼说道。

  不过在本赛季,巴洛特利无法代表AC米兰出战欧冠,对巴塞罗那的比赛红黑军团只能另想办法。“我们有帕齐尼和艾尔-沙拉维,这是一对可靠的锋线搭档。去年我们对阵巴塞罗那时的表现让我们更有信心。”加利亚尼表示,“确实我们自从2004年以来就没有击败过巴塞罗那了,但在去年的第二回合,我们一度能淘汰对手,只是因为一些个人失误葬送了好局。再一次抽到巴塞罗那当然不能算走运,但别忘了去年所有人都觉得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会在欧冠决赛中会师,结果却是切尔西和拜仁慕尼黑走到最后,这说明一切皆有可能。无论如何圣西罗的球票肯定会销售一空,这将会是一场美妙的比赛。”

  (搜狐体育 寒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