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2013全明星新闻 > 2013全明星混合投篮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混合投篮波什队戏剧胜出 威尔金斯命中中圈投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混合投篮大赛 波什队险胜
直播实录

  北京时间2月17日,休斯敦全明星周末进入第二天,投篮之星(混合投篮)大赛率先上演,最终波什队戏剧性地获得冠军,用时时间为1分29秒,这个成绩也是历史上最差的夺冠成绩。

  在首轮比赛上,哈登队率先进场比赛,前面五个点投的还算比较顺利,除了卡塞尔和汤普森在三分线外卡了一小下外,再没有出现状况,他们中圈投篮还是多试了几次,最后哈登出手命中,用时37.9秒。然后是维斯布鲁克队,维少队前面几个点命中率很高,只用了18秒就投到中圈,摩尔出手命中,巾帼不让须眉,用时29.5秒,比哈登队还快。

  波什队在投三分球时表现不好,弧顶和底角的三分都是试手到第三次才命中,中圈的三分也不好,波什的出手基本都砸板上,最后威尔金斯命中了,用了50秒!洛佩兹队出场投篮,前面的五个点还算投的很顺利,用了20秒左右就投到中圈。但在中圈这里卡住了,洛佩兹最终命中,但洛佩兹队总用时达到了1分07秒。在团队PK上,西部明星队在总分上20-0领先东部明星队。

  投篮之星第二轮开始,波什队PK维斯布鲁克队,他们突然手感全无,威尔金斯、卡什两人突然没了手感。卡什第一个出手,最近距离的跳投用了三次机会才命中,威尔金斯的三分也不好,波什三分也没有准星,都试手了好几次。中圈三分也试了好多次之后,最终威尔金斯命中,用时高达1分29秒,似乎西部获胜将没有悬念。

  维斯布鲁克队出场,前面几个点他们都投的很顺利,用了20多秒就到中圈,但是中圈这里被卡住了,维斯布鲁克几次投篮都差之毫厘,他们竟然一直没有命中,维斯布鲁克队用时超过了1分31秒,这样投篮之星的决赛就结束了,波什队戏剧性地获得冠军。在2012年全明星投篮之星大赛中,冠军队的成绩仅为37.3秒。

  威斯布鲁克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罗伯特-霍里,玛雅-摩尔

  哈登队:詹姆斯-哈登,萨姆-卡塞尔,蒂娜-汤普森

  洛佩兹队:布鲁克-洛佩兹,马格西-博格斯,塔米卡-卡钦斯

  波什队:克里斯-波什,多米尼克-威尔金斯,斯文-卡什(搜狐体育 小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217/n366229588.shtml report 1754 混合投篮大赛波什队险胜直播实录北京时间2月17日,休斯敦全明星周末进入第二天,投篮之星(混合投篮)大赛率先上演,最终波什队戏剧性地获得冠军,用时时间为1分29秒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