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2013全明星新闻 > 2013全明星远投大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分远投大赛西部获胜 欧文23分力压邦纳夺冠军

2013年02月17日11:03
来源:搜狐体育
全明星三分远投大赛精彩瞬间
直播实录

  北京时间2月17日,2013年NBA全明星赛的三分球大赛激情上演。一番激战,来自骑士的欧文在决赛中表现出彩,一共投中了23分,击败了来自马刺的邦纳(20分),强势夺冠,后者屈居亚军。

  今年的三分球大赛采取东西区对抗的形式,各大分区的3名球员获得的分数相加,得分高的一方将得到40分的积分,冠军为自己所在队赢得10分的积分。

  骑士的欧文、尼克斯的诺瓦克和步行者的保罗-乔治代表东区出战,西区的3名代表则分别是勇士的史蒂夫-库里、黄蜂的莱恩-安德森和马刺的马特-邦纳。

  按照规则,参赛者在1分钟内投篮得到分数最多的球员为胜者。比赛分两轮,一共有5个投篮点,其中包括底角对称两个点、45°对称两个点和弧顶一个点;每个投篮点有5个球,其中4球是橘色球,命中得1分,1个球是花球,命中算2分。满分为30分。

  库里代表西区球队率先出场,他开始阶段的出手显得有些着急,给命中率带来了很大的负面影响,好在他在第3个投篮点后调整了节奏,命中率显著提升,最终投中了17分;安德森第2个登场,他在第4个点五球全中,最终斩获18分;最后出场的邦纳第一个点全中,前4个点投中18分,最终命中19分,进入决赛。

  东区的3名球员,第一个登场的欧文表现不佳,前4个点只得到13分,最终得到18分;第二个登场的乔治表现更差,第一个点全部偏出,之后的3个点加起来才得到9分,最终得到10分,为全场最低分;最后登场的诺瓦克在弧顶点只得到1分,总分为17分。如此,西区队以54:45轻松胜出。

  邦纳和欧文进入决赛。后者率先登场,欧文第一个点全部命中,手感相比首轮有明显的提升,第2个点得到5分,最擅长的弧顶点也全部命中,前3个点只投丢了1个球,最终砍下23分,胜利在望;随后登场的邦纳没能顶住压力,第1个点只得到3分,第2个点表现最好得到5分,最终的总分为20分。

  如此,欧文便轻松夺得了本届三分球大赛的冠军,为东区队挽回了一些颜面。

  (搜狐体育 清河村)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