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2013全明星新闻 > 2013全明星扣篮大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明星分项赛保罗率西部胜 140-125获35万美金

2013年02月17日12:12
来源:搜狐体育
保罗率领西部队获胜 

  北京时间 2月17日,NBA全明星赛各单项赛中,西部队以总分140-125险胜东部队,赢得了35万美元奖金,而东部队得到15万美元奖金。其中四个单项比赛中,西部队先后赢得了混合投篮大赛和三分远投大赛的胜利,而东部队则是赢得了技巧大赛和扣篮大赛的胜利。

  【混合投篮大赛】

  冠军:波什队

  单项积分:东部队10-20西部队

  总分:东部队10-20西部队

  预赛阶段,西部队两次战胜东部队,因此保罗率领的西部队也得到了20分积分。进入最终决赛,首先登场的波什队耗时1分29秒,这也是今年混合投篮大赛中倒数第二差的成绩,可惜即使如此,波什队依旧能夺得最终冠军,因为威少队最后一个投篮点中圈超远三分始终没有投进,也许威少队首轮创造的最快成绩29.5秒将所有好运气全部用尽。最终,波什队赢得混合投篮大赛冠军,同时也得到10分的积分。不过,西部队在总分上以20-10领先。

  【技巧挑战大赛】

  冠军:达米恩-利拉德

  单项积分:东部队30-10西部队

  总分:东部队40-30西部队

  预赛阶段,首先登场的蒂格耗时49.4秒,影响他时间的是三分投篮;东部第二位上场的活塞队后卫奈特用时32.2秒;东部第三位上场的是费城76人后卫霍乐迪,他最终用时29.3秒,同时东部总成绩也定格为1分50秒9。与东部相比,西部前两位上场的林书豪用时35.8秒完成比赛;开拓者菜鸟最快,他的时间为28.8秒;可惜最后一个出场的卫冕冠军帕克三分投篮5球全部不进,最终被罚分,这也直接影响到西部总成绩。最终东部队惊险得到30分积分。

  决赛中,利拉德每一环节延续预赛阶段最多只耗费两次机会的惯例,最终用时29.8秒,利拉德也顺利夺得2013年技巧挑战赛冠军,同时利拉德也为西部队得到了10分的积分。

  【三分远投大赛】

  冠军:凯瑞-欧文

  单项积分:东部队10-40西部队

  总分:东部队50-70西部队

  三分远投大赛中,西部首先登场的库里投中了17分,安德森斩获18分,最后亮相的邦纳命中19分,代表西部队进入决赛。此后登场的是东部队,状元欧文砍下18分,乔治只有10分入账,最后出场的诺瓦克得到17分。至此欧文代表东部队闯进决赛,可惜东部队以总分45-54负于西部队,无缘40分积分。

  三分大赛决赛,率先登场的欧文越投越准,第2投篮点得到5分,最擅长的弧顶处全部命中,最终斩获23分;随后登场的邦纳显然压力过大,最终得到20分无缘冠军。欧文夺冠不但延续了2013年全明星单项赛预赛和决赛胜者归属不同联盟之外,同时这位骑士队核心也为东部队拼回了10分积分,不过目前总分上东部队依旧以50-70落后。

  【扣篮大赛】

  冠军:泰伦斯-罗斯

  单项积分:东部队75-70西部队

  总分:东部队125-140西部队

  压轴戏扣篮大赛中,东部队预赛第一轮中格林与罗斯先后斩获50分,再加上怀特得到45分,总分为145分。反观西部队预赛第一轮一共只得到了125分。预赛第二轮,格林与怀特太过追求创意,最终扣篮失败,只得到32分,尽管罗斯扣得49分,但是随着西部队法瑞德和布莱德索先后以满分50分收关,最终西部队两轮预赛笑到最后,同时得到50分积分。最终,罗斯和埃文斯进入了扣篮大赛决赛。

  扣篮大赛决赛中,来自多伦多猛龙队的泰伦斯-罗斯两次扣篮都印象深刻,尤其是第二扣飞跃小男孩,令科比都深感佩服,最终罗斯也以58%的得票率夺得扣篮大赛冠军。最终罗斯为东部队赢得了55分积分,再加上每一个得到满分的扣篮,此外都可以得到10分的附加分。因此东部队一共得到75分,而西部队只有70分。尽管扣篮大赛环节西部队以70-75负于东部队,但是总分西部队却是以140-125险胜。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