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BA最后一轮今晚将开战 常规赛谢幕麦蒂唱离歌

2013年02月17日13:08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作者:王大伟

  一个赛季虽然漫长,但到了这个时刻回想,又似乎是一瞬间的事。今晚,本赛季CBA常规赛就将结束,青岛双星的最后一个对手,是强大的广东宏远队。对于双星队来说,这是一场荣誉之战,胜负无所谓,打出气势就好;对于球迷们来说,这还是一场告别之战,因为这也是麦蒂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演出了。

  最后一轮荣誉之战双星全队心态轻松

  今晚上演的是本赛季CBA常规赛最后一轮,也是麦蒂在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除了球迷,大批媒体记者也来到东莞,为的是记录这一时刻。

  对于麦蒂和他的队友们来说,胜负已经无所谓,作为一场荣誉战,大家知道,只要在比赛中展现良好的精神状态就足够了。昨天下午的赛前训练,教练组也没有安排战术演练,只是让大家简单地进行了一些跑篮和投篮活动。

  双星队今晚的对手是早早锁定了常规赛冠军的广东宏远,双方的实力差距显而易见。广东队早已经开始了针对季后赛的备战,还特意更换了小个外援。曾经在NBA黄蜂、骑士等队效力过的控球后卫唐纳德·斯隆,顶替返回美国的泰伦斯·威廉姆斯。斯隆已经到队,不过因为澄清信的原因,上一轮比赛时还没有完成注册。今晚比赛前,斯隆的注册手续完成应该没有问题,他很可能会出场参赛。

  对于这场比赛,还有一点值得一提,因为本赛季青岛双星和广东宏远的首回合交锋中,麦蒂因伤休战,所以今晚将是麦蒂和易建联第一次在CBA的赛场碰面。作为最具人气的外援和最具人气的国内球员,两个人的表现肯定也会引来一番比较。

  咽喉受伤嗓子发炎麦蒂训练微笑不语

  昨天下午的训练,麦蒂大多数时间都坐在场地一侧,看着队友们在场上热身,偶尔拿出手机看看信息。身边的保镖H和体能师戴斯蒙德有说有笑,丹尼尔斯时不时也上来逗个趣,但麦蒂始终没有吭声,这当然不是“耍大牌”,而是身体抱恙。因为在与东莞队的比赛中,被对手的肘子打到了咽喉部位,麦蒂的喉咙出现发炎症状,吃东西都会疼,说话自然也有不适,所以前晚比赛结束后,麦蒂就基本处于“沉默”状态。

  不过,看着队友们在场上投篮有说有笑,场面挺热闹,麦蒂终于也忍不住,走上场地,负责起了给大家捡球传球的工作。看到麦蒂过来,国内球员们也故意逗他,指指他的嗓子,来上几句“挑逗”的话,既然不方便用语言“回击”,无奈的麦蒂也只能摇摇头,最多比量几个手势给自己“出出气”。

  虽然嗓子不舒服,但麦蒂的心情还是不错,训练结束走出场馆,还调皮地摸了一位球迷的脑袋,引得众多“麦迷”一阵欢呼,也纷纷上去摸那位球迷的脑袋。确实,出现在球迷面前的麦蒂,任何一个小举动都能引发轰动,今晚,他就要完成本赛季最后一场演出,无论是什么样的表现,想必都会引爆球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