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秘鲁女排联赛现断腿惨剧 多米尼加国手胫骨骨折

2013年02月17日19: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延宇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2012-2013赛季秘鲁女排联赛发生惊悚一幕,多米尼加国手伊芙(Eve-Castillo)在四号位扣球的下落过程中,左腿胫骨竟然骨折并且外翻于皮肤之外,目前在当地医院已经顺利地完成了手术治疗,不过考虑到术后的恢复时间将伤停这个赛季。

  身高1米94伊芙(Eve-Castillo)是多米尼加女排的现役国手,扣球和拦网高度分别达到3米25和3米15,同时可以兼任副攻和主攻两个要职。在2011年世界杯中,伊芙与当家球星德拉-克鲁兹(De la Cruz)等队友合作,凭借五胜六负积12分的成绩,帮助多米尼加女排以第八名创造出历史的最佳战绩。

  在2012年4月末进行地中北美奥运会预选赛中,由伊芙和德拉-克鲁兹领衔的多米尼加女排在决赛中力拼四局以3-1力克最大竞争对手古巴直通伦敦,并且在随后举行的奥运会上刷新了并列第五名的历史新高。此外,伊芙还以多米尼加青年女排的身份赢得过U23泛美杯的冠军头衔。

  临时加盟秘鲁女排联赛德普迪诺(Deportivo Géminis)俱乐部的伊芙,以首发主攻身份登场亮相,根据当时的现场视频回放显示,双方球队第一局激战到15-24,主打四号位接到二传的妙传之后,在面对双人拦网发力打平拉开战术试图突破,可惜在下落过程中左腿率先着地,结果由于受力过猛而导致胫骨意外骨折,通过画面能够看到白袜处有明显的弯折情况(据外媒描述骨折处竟然外翻于皮肤之外),当值主裁判随即吹响了比赛中断的哨音……

  痛不欲生的伊芙在医务人员的护送下赶赴医院进行施救,据外媒记者反馈的最新消息已经顺利地完成了手术治疗,目前有德普迪诺俱乐部的队友陪护在其左右,我们希望这位多米尼加女排的新星能够早日康复重返赛场。(搜狐体育 胡延宇)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