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延边铁卫加盟贵州智诚 中甲新军变身多民族球队

2013年02月17日20: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川秀越
贵州智诚正式签约朝鲜族球员姜洪权
贵州智诚正式签约朝鲜族球员姜洪权


  搜狐体育讯 随着2013赛季中甲联赛的即将临近,中甲升班马贵州智诚队加快了球队引援的步伐,北京时间2月17日傍晚,贵州智诚俱乐部官方宣布签约原延边长白虎队的朝鲜族后卫姜洪权,这也是这支刚刚返回中甲联赛的新军本赛季引入的第四名内援。

  今天17:20分,贵州智诚俱乐部官方微博称:“北京时间2月17日,我俱乐部与延边长白虎俱乐部经过友好协商达成一致,朝鲜族球员姜洪权正式转会贵州智诚。姜洪权司职后卫,能打中后卫和边后卫。其抢断凶狠,顽强的意志品质,边路突破犀利,有一手助攻绝活 。姜洪权的加盟将会进一步的巩固智诚的防线,丰富球队的技战术打法。”与此同时,贵州智诚俱乐部也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这个消息,姜洪权也通过俱乐部官网表达了自己会努力回报俱乐部对于他的支持,帮助俱乐部立足中甲,为球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的愿望。

  作为延边长白虎队的绝对主力,姜洪权实力毋庸置疑,他和池文一、崔南日、韩青松、赵铭、崔永哲等球员一起出道于延边俱乐部87年龄梯队,要知道当时这支梯队2003年便获得全国城运会的冠军。从2006年身披27号战袍代表延边长白虎队出战中甲联赛起,这位延吉小伙便用自己准确的卡位、凶狠的抢断、迅猛的速度、顽强的意志和犀利的突破赢得了一个主力位置,并在2012赛季帮助球队成功保级。

  随着2012赛季的结束,因为种种原因,与延边队尚有一年合同在身的姜洪权和球队的另外三名核心队员裴育文、许波、高万国选择了离队,并在之后前往另一家中甲俱乐部深证红钻队试训。不过,当时对于姜洪权等球员的转会,吉林延边俱乐部表示如果球员执意转会,俱乐部将启动合同中的赔偿条款——付给延边俱乐部100万元的培养费,而球队的韩籍主帅更是明确表示不惜一切代价要求姜洪权必须回到球队,但显然姜洪权去意已决,最终在贵州智诚俱乐部与延边长白虎俱乐部友好协商下,姜洪权成功加盟了这支中甲新军。

  在贵州智诚队之前的引援中,他们此前签下了波黑籍外援博季奇、前国青球员郝强、两名新疆球员夏提-吾买尔江和阿不来提-阿不都热合曼;同时为了保证本赛季新援的质量,贵州俱乐部还在对一些目标球员进行观察,所以目前球队的引援还没有完成,而关于球队主力门将韦健的续约工作目前也正在进行之中。

  随着朝鲜族后卫姜洪权的正式加盟,这对贵州智诚队来说是一个很有必要的补充,这使球队新赛季的防线得到了巩固、技战术打法也得到了丰富。有意思的是,在朝鲜族的姜洪权加盟后,贵州智诚队中的少数名族又多了一个,球队之前有依力哈木江-伊明江、夏提-吾买尔江和阿不来提-阿不都热合曼这几名维吾尔族球员,成为了国内足坛又一支少数民族大团结的球队。(搜狐体育 川秀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