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3大连阿尔滨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新赛季主力阵容初现 于汉超将披40号球衣

2013年02月17日21: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衣

  搜狐体育讯 韩国当地时间17日下午4时,大连阿尔滨队进行了抵达统营市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在训练课的最后30分钟,进行了对抗训练,下赛季主力阵容初现。

  考虑到球员比较疲惫,阿尔滨队17日上午没有安排训练,下午的训练于当地时间下午4时开始,训练地点是统营市体育场。统营市本就不大,市体育场也略显简陋,和大连大学体育场差不多。受到气候的影响,统营市体育场的草坪质量不太理想,黄色的枯草和绿色的新草夹杂在一起,而且场地也不太平整。主帅徐弘在训练前告诉球员们,“我们到这里来,就是要提前感受一下3月份大连的气候和场地,为赛季初的主场比赛打好基础。”他同时提醒球员,在比较寒冷的天气下,做好准备活动,避免受伤。阿尔滨队的训练开始后,雨越下越大,不过,这并没有影响球员们的训练热情。“春节期间一直没有动球,碰球还是非常兴奋的。”一名主力球员这样说道。

  阿尔滨队的训练分三个部分,前20分钟是跟随法比安进行的热身训练,后30分钟为分组传球训练,最后30分钟是分组的10对10半场对抗赛。对抗训练中,瓦罗、乌塔卡、于汉超和于大宝这四名前场球员被分到身披黄色背心的一组,他们将是阿尔滨新赛季前场的主力配备。而赵和靖、杨博宇、刘宇、朱晓刚、陈涛、罗申巴克这六名中后场球员被分到身披粉红色背心的一组,他们可能成为阿尔滨新赛季中后场的主力球员。从两队的人员分配来看,黄队主攻,红队主守。乌塔卡为黄队率先破门,随后,红队的艾迪扳平了比分,李志超在对抗结束前十几秒钟前打入反超一球。

  训练中,吕鹏、周通和赵宏略因为还有不同的伤病没有随队参加对抗训练,而是跟着体能教练法比安进行恢复性训练。吕鹏是在国家队的集训中受伤的,此后缺席了国家队和沙特队的亚洲杯小组赛。随球队抵达统营的第一天,吕鹏就拿着医院拍的片子找到队医,说明了自己受伤的情况。从目前来看,吕鹏还需要恢复一段时间,他正在积极配合队医和法比安的恢复性治疗和训练。周通是在西班牙的热身赛中拉伤了大腿,中途退出了比赛。经过春节期间的休养,他恢复的比较快,“再有几天,就好差不多了。法比安比较谨慎,让我一定要养好了才能参加对抗训练。估计第一场热身赛是不能参加了。”赵宏略的老伤也比预计恢复的更快,但为了在他参加对抗训练前做到万无一失,阿尔滨队安排他和周通今天到釜山市进行核磁共振检查。韩国理疗师权赫俊将亲自开车带他们到医院检查,当天就可以返回统营。

  随着阵容的确定,阿尔滨队开始确定下赛季的球衣号码和尺寸。上赛季就在阿尔滨队效力的球员,都选择了和上赛季相同的号码,球衣的尺寸也基本没什么变化。新加盟的球员则报出了自己想要的号码,为了避免重号,很多球员都报了几个号码备选。中超标王于汉超选择了40号球衣,正好是他在辽足号码的两倍,这似乎预示着于汉超要在阿尔滨加倍努力,在家乡迎来足球生涯新的高峰。(搜狐体育 布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