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199球天神!4万人致敬 放走他=巴萨逐梅西

2013年02月18日00: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串串

  神灯兰帕德又进球了!在足总杯第四轮重赛主场对阵英甲球队布伦特福德的比赛中,切尔西队副在比赛第71分钟打进了一个标志性的兰帕德式的进球。他在接到左边路马塔的倒三角传中后,中路包抄轻松推空门得手,将场上比分改写为3-0,也一举将上半场还能与蓝军保持均势的布伦特福德彻底杀死。这个看似轻松写意的进球对于兰帕德而言却意义重大。凭借这个进球,兰帕德在足总杯的总进球数达到26粒,超越昔日传奇博比-坦布林25球的足总杯进球数,成为切尔西队史的足总杯射手王。而兰帕德在切尔西的总进球数来到了199粒,即将迈过200球大关,距离博比-坦布林202球的队史纪录也只差3球。

  本场比赛兰帕德延续了近期出色的状态,也许是近在咫尺的记录激励了蓝军队副,兰帕德的破门欲望相当强烈。但上半场比赛显然幸运女神并不站在兰帕德这一边,先是接到摩西右边路突破后的低平球传中之后的射门没有吃准部位,随后他在接到马塔的传中处于无人防守状态下的推射居然打偏。打丢这两个平时十拿九稳的黄金机会显然让兰帕德自己也很不满意,中场哨响比分还是0-0,摄像机镜头捕捉到兰帕德一边不住的摇头一边走回更衣室。

  好在足总杯一直是兰帕德最有心得的一项赛事,在他过去出场的24场足总杯比赛中,兰帕德总共参与了切尔西的23个进球(14个进球和9次助攻)。上半场显得死气沉沉的切尔西在下半场明显加快了进攻节奏。兰帕德在一次角球进攻的二点球中连线奥斯卡,后者的头球攻门差点叩开摩尔把守的球门。在马塔为切尔西取得领先之后,蓝军完全掌控了比赛,兰帕德在中场的调度组织也显得游刃有余。在上半时错失了几次黄金机会之后,兰帕德终于在第71分钟用他最熟悉的方式打进本赛季的第15粒进球,“超级弗兰克”的歌声再度在斯坦福桥球场飘扬。

  第80分钟,贝尼特斯用贝特兰德换下进球功臣兰帕德,全场近四万名切尔西球迷为他们的英雄起立鼓掌。这就不得不让人再次感慨兰帕德目前在切尔西的境遇---切尔西的球迷万分爱戴他,然而切尔西的管理层却似乎并不在乎他,这对于球员本人而言是最为痛苦的一件事。尽管贝尼特斯反复强调兰帕德对于球队的重要性,希望他能够与球队续约,但是老板阿布拉莫维奇的心思却让人猜不透。

  今天在兰帕德进球之后阿布笑着拍手庆祝,但在兰帕德被换下场,全场球迷起立欢呼鼓掌时,阿布却唱着反调板着脸双手插在上衣口袋中默不作声。兰帕德续约的进程似乎也像阿布的心情一样忽晴忽雨,在一度传出兰帕德将铁定离队的消息之后,一周前俱乐部高层又表示愿意与兰帕德续约。在这之后的一周时间里,续约的问题似乎又搁置了,阿布一直没有给出一份正式的续约报价,而洛杉矶银河方面向兰帕德开出了不少诱人的条件。

  不管神灯的续约肥皂剧究竟会如何落幕,阿布和切尔西俱乐部无疑都将成为最大的输家。就像BBC记者伊恩-麦克加里所说的那样:“世界上没有一个俱乐部会像切尔西一样如此对待他们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了。这和巴塞罗那不续约梅西有什么区别?”

  (搜狐体育 串串)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