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周刊⑤:韩人斥中超粗野拒热身 国安获利好

国安喜讯-三对手初期接近0外援?
4/48

国安喜讯-三对手初期接近0外援?

2013年02月18日1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吴阳 王辉 科斯塔

  深度情报:国安喜讯:三对手接近0外援?

  距离亚冠报名截止日(02.20)的愈发接近,东亚区16强的外援决断近在眼前。然而,深陷韩日+中亚围剿的北京国安,却意外收获一则好消息。浦项制铁、本尤德科很可能以“0外援”模式报名亚冠,广岛三箭阵中,虽有韩籍国脚后卫黄锡镐、克罗地亚籍中场米基奇,但二将新近饱受伤病困扰,至少休战达3-4周;另一韩援李大宪短期内难跻身主力。也就是说,在国安队初期出击亚冠小组赛的同时,同组三对手恐将无一名外援能够首发出战。如此好消息,对于经历主帅更迭的御林军来说,无疑是一则喜讯。

  不过,本尤德科队内的前乌甲金靴亚历山大,或将成为唯一的变数。该队上报的第一批亚冠名单中,30名球员全部为乌兹别克斯坦人。然而,亚历山大在安塔利亚冬训期间内逐步予以重用,火线报名的可能确实存在。至于浦项制铁,后卫佐兰已转投中甲沈北队;前锋阿萨莫阿虽初步决定暂在K联赛中报名,但仍处被挂牌状态,随时可能离队转会。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