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刀锋战士枪杀女友 > 热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是误杀是情杀? 刀锋战士家中搜出带血板球棒

2013年02月18日04:26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刀锋战士”家中搜出带血板球棒

  据昨日南非《城市报》报道,南非警方透露,在皮斯托瑞斯的家中搜出一个血迹斑斑的板球棒,其身亡女友斯腾坎普的头骨被“棒击”过。警方目前正在调查这个球棒是否用于袭击了斯腾坎普,或是被其用于防卫。

  皮斯托瑞斯在被控谋杀后一直呆在警察局。本周二他将出席听证会,同日还将为斯腾坎普举办一个悼念仪式。目前皮斯托瑞斯面临蓄意谋杀的指控,如果指控成立,他将被终身监禁。@华西都市报:

  “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情人节枪杀女友、南非名模斯腾坎普的案件震惊世界,目前最具争议的焦点在于其杀人的动机。昨天,意大利《米兰体育报》和英国《镜报》同时爆料称刀锋枪杀女友或与第三者有关。

  对于刀锋战士枪杀女友事件,目前最具争论的焦点在于他究竟是误杀还是谋杀。南非警方的发言人日前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否认了误杀的说法,但刀锋战士本人却拒绝承认谋杀。就在昨天,两条惊人的线索被意大利和英国媒体披露——“刀锋战士”枪杀女友,恐怕是因为女友的背叛。

  意媒爆料

  南非年轻歌手横插一脚?

  首先披露线索的是《米兰体育报》。据该报报道,在“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和女友斯腾坎普之间横插一脚的“小三”名叫马里奥·奥格尔,今年24岁,是一位R&B歌手,在南非小有名气。奥格尔的最新单曲目前正高居南非音乐排行榜榜首,而且曾经跟斯腾坎普一起在某档真人秀节目当中现身。据斯腾坎普的同事和朋友称,两人之间只是很好的朋友。不久前,马里奥在网上发过一个视频,里面是斯腾坎普跟海豚一起嬉戏的画面,他还写道:“你离开了,我会很想念你的。”而这段内容很快被删除。

  据南非当地几家媒体揣测,一旦法医鉴定尸体的结果出炉,而且又跟皮斯托瑞斯的说辞无法吻合,那么“第三者”很可能就会成为一条重要线索。

  英媒爆料

  橄榄球星与刀锋女友暧昧

  跟意大利媒体捕风捉影不同,英国《镜报》则认为这个“第三者”另有其人——南非橄榄球星弗朗索瓦,并且拿出了“证据”——一张刀锋战士、弗朗索瓦和斯腾坎普的亲密合影。报道中称,就连曼德拉的私人助理塞尔达拉·格兰奇都在推特上语带神秘地发问:“你们有没有听说过跟橄榄球明星有关的传闻?我们每个人都知道。”

  英国媒体给弗朗索瓦和斯腾坎普的关系定义为“关系极为亲密好友”,他们相识四年。相较之下,斯腾坎普跟弗朗索瓦相识的时间甚至超过了“刀锋战士”。而即便是在与“刀锋战士”的热恋阶段,斯腾坎普仍然跟弗朗索瓦保持着密切联系,只要有空,三个人甚至还会一起吃饭。所以,《镜报》猜测斯腾坎普的死也许跟这位橄榄球明星有关。

  前女友爆料

  “刀锋战士”暴力倾向严重

  南非当地时间本周二和周三,皮斯托瑞斯还将两次出庭受审。

  由于上周的首次庭审以调查询问为主,来判定“刀锋战士”是否能获得保释机会,因此,本周的庭审才会真正触到本案的核心——是谋杀还是误杀?“刀锋战士”目前面临的局面不太乐观。如果“故意杀人罪”的罪名成立,皮斯托瑞斯将面临至少25年的监禁,甚至是终身监禁。

  就在刀锋战士枪杀女友的消息曝光后,有南非媒体就曾曝光,“刀锋战士”的前女友泰勒曾在去年主动约见媒体,希望揭发他“鲜为人知的行径”,称其具有严重的家庭暴力倾向,就连泰勒的妈妈也声称无比庆幸女儿“逃过一劫”。 华西都市报记者彭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