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终极目标!詹皇:历史最佳 永不会有下个勒布朗

2013年02月18日04: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詹姆斯霸气外露

  北京时间2月18日,超越科比?超越迈克尔-乔丹?或者超越其他什么人?这些都不是勒布朗-詹姆斯所在意的事情,在休斯敦全明星周末上,皇帝表示自己只会专注于提高自己,他的终极目标是成为历史最佳。

  “我只想去最大化的挖掘出自己的潜能,我想要最大化的将我的天赋在每场比赛中展现出来,”勒布朗面对ESPN的采访,谈到自己作为球员的终极目标,“如果我能够每场比赛都能做到这点,那么我将会让自己最终成为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

  ESPN的记者迈克尔-华莱士称,勒布朗-詹姆斯说这些话时像极了年轻时候的拳王阿里。詹姆斯将在全明星赛面对波波维奇带领的西部队,而进入联盟第四年他曾带领骑士杀入总决赛,可惜被波波维奇的马刺4-0横扫出局,波波维奇称现在的勒布朗已经与当年完全不同。

  “他一直是个不断成长的男人,谢天谢地我们在07年时遇到他。他拥有非凡的才能,而且不断的提升自己,现在的他与那时候相比已经完全是两个不同的故事了。”波波维奇说到,“首先他的技术有着很大进步,提升了自己的投篮能力,这让对手很难再收缩防守他。但更重要的是他心智的成熟,他知道如何处理其他人的建议。”

  波波维奇继续说到,“勒布朗是史上最聪明的那种球员,拥有天生的篮球直觉,就像乔丹、科比、伯德和邓肯那样,这些伟大球员都对比赛有一种感觉,他们知道怎样去进行比赛,不需要其他人去说什么。”

  勒布朗现在确实不太在意其他人的批评,不在意别人议论他与其他球员的对比,“我才不担心那些专家们所说的什么排名,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开心的打球,让我按照自己的方式进行比赛,这就能让我觉得自己能够成为史上最伟大的球员。”

  当然如果成为史上最佳,皇帝明白这个过程中会有一些如乔丹、科比、魔术师等伟大的名字会拿来与其对比,“当然有一些伟大的名字,我不想说我比他们中的哪个人优秀,我只想做好自己。永远不会有下一个乔丹,但我也会努力做到永远不会有下一个勒布朗。”

  (搜狐体育 BIGSHOT)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