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两大黑镜头:飞翼装伤 铁闸阴肘击晕小将

英媒批判切尔西两大争议
1/7

英媒批判切尔西两大争议

2013年02月18日06: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irlo

  4-0横扫布伦特福德,晋级足总杯下一轮的切尔西虽然收获如愿结果,但却也引发了不小的争议。比赛中,阿什利-科尔的一次争议倒地事后被录像证明是不折不扣的假摔,布伦特福德的防守球员根本就没有踹到他的腹部。而比这更严重的则是大卫-路易斯那次极为恶意的阻挡,直接导致19岁的小将里夫斯伤退离场。

  名宿伊恩-赖特评论道:“大卫-路易斯的这次肘击完全是没有必要的。理应被出示红牌驱逐出场。”而且在其犯规之后,年仅19岁的里夫斯也出现了明显的脑震荡迹象,不得不在队医的建议下提前退场。不过,依照布伦特福德主帅的说法,大卫-路易斯在比赛结束之后就特意前往更衣室问候了里夫斯,并表达了自己的歉意。而在经过短暂休养之后,比赛中被大卫-路易斯一肘撞晕的里夫斯也被队医证明并无大碍,不会影响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