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3武汉卓尔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热身将挑战西甲劲旅 三大新援已与球队会合

2013年02月18日07:25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张琳)今日,武汉卓尔将迎来西班牙拉练的首场热身赛。对手是西甲西班牙人二队。昨日,卓尔队已离开集训地前往西班牙人队所在地巴塞罗那。据介绍,比赛将在西班牙人的训练基地举行。

  卓尔今日的对手是西班牙人队,西班牙人队长期位居西甲的中下游,目前排名第13。上周联赛他们刚刚以4比0大胜毕尔巴鄂。该队与巴萨同处一个城市,无论成就还是名气都比不上巴萨。不过,对于中国球队来说,即使是他们的二队,实力也足够强大。

  难得遇到这样一个对手,如果阵容齐整,卓尔队倒可以真刀真枪地与之掰掰手腕,试试自己到底与西甲球队有多大差距。可惜,尽管外援桑托斯、马丁诺维奇,以及只差签约的前山东队中场李微均已与前日在西班牙与全队会合,卓尔队总算凑齐了新赛季的全部人手。但由于这些人到队时间太晚,而且前段时间训练不系统,因此只能先进行恢复调整训练,教练组也不敢贸然派他们出场。所以今日与西班牙人队一战,卓尔队最多只能以中甲主力阵容出战。

  事实上,卓尔队在节前40天超长拉练,主要练的只是体能,战术演练和磨合始终因为诸多主力的缺席而无法进行。而从目前情况看,在西班牙的三场热身赛里,所有新引进的内外援能够集体首发踢一场就不错了。

  卓尔队如今是与时间赛跑。新援桑托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之前我一直在韩国踢球,对中国足球并不了解。但来了之后,感觉武汉队是一支非常不错的球队。我希望自己能够尽快融入这个队伍,为武汉队取得好成绩。希望大家在新赛季里支持我。”主教练郑雄也表示,将在接下来的两周时间里,为桑托斯安排一些有针对性的训练,加快他与其他队友之间的默契,尽早融入全队的战术打法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