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2013全明星新闻 > 2013全明星正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明星10大数字:科比历史第一人 林书豪最尴尬

2013年02月18日07: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3年2月18日,NBA全明星东西部对抗赛即将开始,在比赛进行之前,美国媒体列举出了关于全明星必须知道的十个数字,具体如下:

  1, 杜兰特是首个连续2场30+的球员

  去年的全明星大赛上,杜兰特拿下了36分,之前他则是34分,这让他成为了NBA历史上唯一一个连续两场拿下30+的球员。目前杜兰特全明星场均28.3分,历史第一(只计算至少获得60分以上的球员)。

  2, 詹姆斯连续7场20+保持纪录

  目前是詹姆斯第9次参加全明星了,他职业生涯场均25.9分,仅次于杜兰特排名第二。根据美国网站的统计,詹姆斯在过去7场全明星比赛至少拿下20分,这是NBA历史上的最长纪录。

  3, 科比拥有多项全明星纪录

  这是科比和加内特的第15次全明星大赛,在NBA历史上仅次于贾巴尔并列在第二位(同样15次的还有奥尼尔)。科比的15次全明星是连续入选的,这是现在保持的最长的纪录。科比在全明星大赛上得到了271分,这也是NBA的历史纪录。科比现在有4个全明星MVP,追平了鲍勃-佩蒂特,并列在历史第一位。

  4, 科比霍华德联手首发,历史第四

  科比和霍华德被选为西部全明星的首发球员,但是洛杉矶湖人队进入全明星的时候只位列西部第10。根据美国网站的统计,自从1976-77赛季ABA与NBA合并后,湖人是第4个未进入季后赛但有两个首发全明星的球队。上一次出现这一幕还是2005-06赛季,当时姚明和麦蒂联手成为了全明星首发。

  同时,湖人也成为了全明星历史上第一个连续两年首发两个不同中锋的球队(去年是拜纳姆)。

  5, 热火三巨头首发,历史第五

  热火是全明星的大赢家,他们有三个人入选全明星,全部首发,这是历史第八个做到这些的球队,同时热火是上赛季的总冠军,作为卫冕冠军有3个全明星首发则是第五位。上一次做到这个还是在27年前,当时湖人的贾巴尔、魔术师和沃西一起首发。

  6, 欧文入选全明星,历史第六年轻

  在今天进行全明星对抗赛的时候,欧文的年龄只有20岁零331天(3月23日是欧文的生日),他将会成为NBA全明星历史上第6年轻的球员。欧文本赛季在伤愈复出之后场均23.5分5.5次助攻。

  7, 国王勇士9年未见全明星

  大卫李代表金州勇士队进入到了今年的全明星大赛,这让他们成为了1997年“狂人”拉特尔-斯普雷威尔之后第一个进入全明星的勇士球员,打破了勇士队的全明星荒。于是现在缺席全明星最长的球队变成了雄鹿和国王,两个球队都是9年未见全明星了。两个球队上一次入选全明星都是2004年,分别是里德和佩贾。

  8, 库里场均21分却未入选明星

  勇士队的史蒂芬-库里本赛季场均有21.0分入账,是所有未入选全明星球员中得分最高的一个。雄鹿队的蒙塔-埃利斯也没有入选全明星,他本赛季场均18.4分,是这个榜单中的第四位,但他创造了另外一个纪录,那就是职业生涯场均19.4分,是所有未入选全明星球员中的第一位(至少打400场比赛)。

  9, 林书豪投票前十却未入选明星

  火箭队的林书豪是本次全明星中唯一一个在投票中进入前10,但却未最终进入大赛的球员。林书豪在投票中得到了883809票,位列第9位,低于霍华德(922070票),高于格里芬(863832票)。

  10, 西部赢球可平历史纪录

  目前全明星东西部对抗赛的总成绩是东部36胜压过西部25胜,不过西部目前对东部2连胜,在过去4次交手中赢了3次,如果今天西部继续赢球的话,那么3连胜将会追平历史最长连胜纪录(2002-04年西部三连胜)。

  (搜狐体育:少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