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8年无冠或能签两年新约 新核:会复制蓝军

2013年02月18日09: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太阳报》截屏
《太阳报》截屏

  阿森纳在足总杯第五轮被来自英冠的布莱克本淘汰以后,前英格兰队长阿兰-希勒在《太阳报》上的专栏中表示,温格比弗格森差太多,曼联一直都在不断进步,阿森纳非但没能进步,相反还多年原地踏步且实力逐年下降,枪手8年无冠不是偶然而是必然,温格应对此承担起责任。

  阿兰-希勒的观点肯定会得到不少枪迷的认同,但阿森纳高层是不是这么认为就不太好说,或许会让不少枪迷感到意外的是,阿森纳本赛季明明已经十分接近四大皆空,但俱乐部高层却在准备跟温格续约两年,这一消息已被《太阳报》率先独家曝光,而一旦温格完成续约,他的合同就将从2014年6月延长至2016年6月。

  温格本人是想继续为阿森纳工作的,他在这里拿着700万英镑的年薪,这让他成为了世界上收入最高的主帅之一。此外,球队建设事宜也基本由温格说了算,他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来构建一支他认为最理想的球队,而在过去17年以来,温格在阿森纳所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3个英超冠军、4个足总杯冠军以及还曾打入1次欧冠决赛。

  阿森纳给温格备好了新合同,双方预计会在何时完成续约?《太阳报》文中称,据一位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温格已经表示,他愿意坐下来跟俱乐部商谈续约事宜,新合同有望在今年夏天之前完成签署。如果《太阳报》的这一消息属实,这便意味着温格今夏肯定不会离开阿森纳并前往皇马或巴黎圣日耳曼执教,而温格执教阿森纳的时间则有望延长至20年之久。

  温格有望续约,但这不代表阿森纳能在本赛季余下征程有啥太大作为,英超夺冠铁定没戏,国内两项杯赛已经出局,欧冠则已在淘汰赛首轮遭遇德甲老大拜仁。不过在威尔希尔看来,既然上赛季切尔西能在临时主帅迪马特奥的率领之下拿到足总杯与欧冠联赛冠军,那么阿森纳便完全具备复制这一奇迹的能力,况且阿森纳的境况还要强于上赛季同期的切尔西。

  威尔希尔说:“切尔西的经历会给每一个人带来灵感,上赛季他们诸事不顺,但在一些比赛里却很幸运,我们需要去做到跟他们一样,作为一个团队,我们必须团结一心携手前进。我们有着优秀的领导,球队氛围也很棒,这将会帮助我们。更衣室的小伙子很棒,他们都是赢家,尤其是波多尔斯基与阿尔特塔,他们总是想赢得比赛。我们知道拜仁够强够伟大,但以往我们也曾击败过顶级球队,因此我们只需将其复制即可。”

  波多尔斯基肯定会认同威尔希尔的说法,因为他也相信阿森纳对阵拜仁时具备胜算,波尔蒂说:“很显然,拜仁是欧冠夺标大热,但在这种两回合的淘汰赛对决里,我们也是有机会的,我们不能让他们先发制人,然后才有所反应,我们有足够的实力对面对他们,我们得堂堂正正的去拼,我们知道自己有实力将其击败并完成晋级。”与此同时波多尔斯基还有表示,他并不后悔去年夏天转投阿森纳。“当时我听取了来自阿森纳的报价,后来便认真审视了一番并作出决定加盟阿森纳,我认为这个决定是非常正确的。”(搜狐体育 乔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